做別人不做的事,從經驗中找未來

BXB 卡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為一家專業生產研發公共廣播系統及會議系統,已有二十多年之久的優良廠商,於西元1991 年8 月正式成立,卡訊自建廠以來一直秉持著「創新產品,顧客至上」為服務宗旨。採用高效能的生產方式,品質精良,產品廣受國內外用戶好評,並且以自有品牌BXB 外銷達五十餘國之多。

因為有您的呵護和灌溉才能成長、茁壯、蔚然成蔭。多年的歲月,刻劃著成長軌跡,當中,有您衷心的期許、誠心的祝福和愛心的滋潤。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卡訊今後仍會不斷的為大眾提供嶄新及優良製品為經營理念,貫通過去、現在和未來、實現永續經營的目標。

卡訊之所以會成為最專業的公共廣播系統及會議系統製造服務公司絕非偶然。我們的成功是經過詳盡的規劃,再加上公司的特質使然。作為第一家「純」產品供應公司,我們因為不與經銷商競爭,成為客戶真正的夥伴,因而能與成功的經銷商共同享有高度的成長。

從西元1991 年成立迄今,已經有無數來自世界各地的經銷商因為信賴,放心將他們對產品的需求交給卡訊,而我們也日以繼夜地為維護客戶的高度信任而努力。這些年來,公共廣播系統及會議系統研發技術的演進是如此地迅速,以致於改變了許多公司的經營模式。經銷商對於如何滿足使用客戶對於產品的需求,以及如何使操作方法更簡易的需求都增加了;對產品品質和速度的要求也更嚴格了。這些都是為什麼經銷商尋求卡訊成為他們產品供應夥伴的重要原因之一。

我們清楚了解經銷商的產業競爭態勢,也對於如何能讓經銷商更茁壯備感關切。我們堅守並且徹底執行「經銷商成功至上」的信念,簡單地說:經銷商的成功就是我們的成功。 因此我們的焦點清楚地擺在那些對經銷商來說最重要的事項上,如:產品研發速度、製造能力、交期和客戶服務等。

作為最專業公共廣播系統及會議系統製造服務公司,我們投入在產品研發和製造上的資源,是其他同業所無法比擬的。我們也持續成為全球具創新能力企業所信賴的夥伴,這些公司無論規模大小,都了解並欣賞我們穩定成長的技術研發以及最佳的製造水準。 在邁入另一個新的十年之際,我們以運作、擴充、發展以下的設施及人力來強化我們服務經銷商的能力:

卡訊致力於將公共廣播系統及會議系統產業進入一個新產品技術與新服務的年代,這樣的能力要歸功於我們在世界各地的經銷商。由於他們的堅持和對客戶需求的真正重視,才讓卡訊能在同業中出類拔萃,成為最優值的廣播系統廠商。當我們在擴張台灣、大陸、歐洲、韓國、美國服務據點的同時,我們必將持續努力滿足客戶的需求,並會更進一步超越他們的期望。我們因客戶而存在;我們以客戶的信賴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