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數位時代,教育著眼於未來。從基礎教育一路到大學,都需滿足課堂內外各類數位工具與技術的整合,協助教師藉由數位影音,有效傳達知識給學習者。同時,學習者在數位科技的協助之下,能專注有效率地提高學習品質與體驗。

教、學、科技三者的高度整合,是教育應用走於未來的最佳實踐。

建構全數位化校園

BXB的影音物聯網技術架構及解決方案,不僅包含教室、會議室、辦公室的教學電視、聲音廣播與多媒體數位教學設備,更涵蓋整個校園環境中,例如校門、餐廳、操場等各種學習場域。建構一個全面數位訊息流通的數位化校園,讓學習無界限。

安全健康的學習環境

BXB利用物聯網技術,在整合影像與聲音同時,也整合了各種安全防災,如地震預報、空氣品質推播、火災警報等;同時,也整合各種環境控制訊號RS232、RS485、乾接點等,達到智慧管理的目的,進而形成一個自動、節能、安全的數位化校園。​

科技提升學習效率

現代教室藉由影片、數位音樂與串流媒體來進行教學已是常態。BXB透過彈性又可客製化的中央管理系統,來整合這一些設備與多媒體教學內容,透過客製化預設編程,達到有效整合數位教學內容及校園作息的目的,全面提升學習效率。

應用案例

卡訊電子是智慧教育領導設備廠商,提供 智慧學習教室解決方案視聽教室優化解決方案,協助學校導入數位教學設備,創造學校、老師與學生之間高互動及高學習效率的教育環境,打造智慧數位化校園

明道中學, ICP-5000

臺中市私立明道高級中學

明道中學具備國中、高中、高職、國際等多元學制,校園佔地廣闊,學生人數多達7000餘人。BXB的多媒體發布系統,將錯縱複雜的建置與操作化繁為簡,讓作息排程與影音訊息傳遞更加即時便利。

臺北市立忠孝國民中學

校園作息豐富,平日常有班級搬遷或教室變動的狀況,BXB提供彈性的設定機制,並整合強震警報與緊急求救機制,落實平安校園。因應雙語教學的需求,系統亦可於同時間針對不同年級執行英文聽力廣播。

香港, PA

香港保良局朱敬文中學

BXB提供單區/群組、上下課敲鐘、時程播放等廣播功能,品質穩定且操作靈活,並結合校方原有的電話總機做電話廣播。整套系統配線簡單,利於校方快速建置與維護。

正修科技大學small

正修科技大學

此案為130餘席的大型會議廳,常舉辦國際演講、學術會議與非商業活動。BXB的嵌入式會議系統,提供使用者更多的桌面利用空間;搭配影像自動追蹤功能,可立即將發言者畫面投影至會議廳大螢幕上。

香港恒生大學, BXB, 卡訊, 會議系統

香港恒生大學

此案空間需兼具交互式教學、即時反饋以及具投票功能的會議用途。BXB的數位會議系統提供防回音、防雜音的優良音質,讓課中討論更加流暢穩定。掀蓋式投票介面設計,讓會議表決過程更具隱密性。

中山大學, BXB, 卡訊, 會議系統

國立中山大學國際研究大樓

此多功能會議廳採用BXB嵌入型會議系統。為因應2人共用1組麥克風的需求,嵌入型設計更能增加桌面使用空間。此外,資訊面板插座(網路/電源/VGA)等功能需求,BXB可將其整合並客製於同一面板上,提升專業及質感。

應用教學設備

【學校教學廣播】 ICP-5100多媒體發佈系統

透過物聯網、影音串流與雲端處理技術整合影音訊息發布、多媒體數位教學、求救安防、環境監控及影音對講等功能,實現智慧校園,以建構便利、舒適、安全及快樂學習的環境

【學校防災預警廣播】WMP-3000 廣播系統

除了可作單區/群組/全區聲音廣播之外,還將多種控制功能如:防災警報、緊急求救、門禁安防、能源管理等整合在一起,系統穩定、佈設簡易

【視訊/遠距教學設備】 IP直錄播解決方案

將課程的互動過程、學習反饋與多媒體教材錄製下來並串流直播,不僅可重覆觀看,更能累積學習大數據,實現翻轉教育與遠端教學的目的

FCS-6300, 會議系統, 全功能, BXb, 卡訊

【研討會議討論】 FCS-6300 全功能型會議系統

視聽教室、階梯教室、研討會議廳皆適用。提供分組討論、投票、學生影像追蹤等多項互動式功能,並可搭配直錄播系統作課堂錄製與遠端教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