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分佈式影音系統​

透過物聯網(IoT)、大數據(Big Data)、影音串流與雲端處理技術,卡訊的IP分佈式影音系統整合了多媒體發布、安防、環境監控等功能。

突破傳輸距離限制

長距離傳輸是傳統AV架構的一大缺點,當傳輸距離超過百米後,成本與佈線人力會大幅增加。透過IP分佈式架構,AV訊號是經由網路線進行傳輸以及IP交換器串連,數百米的距離傳輸就不再是問題。再者,所有影音訊號可經由網路連上雲端,管理遠端AV設備變得輕而易舉。

高擴展性

傳統AV架構受限音視訊矩陣切換器輸入/輸出口數目。一旦系統安裝完成後,未來如有擴充或變更需求時,就缺乏彈性,還需重新佈建線路。而IP分佈式系統帶來高度的可擴展性。除了可串連擴展、終端設備數量可任意調整的優點之外,更提供終端用戶在建置AV系統時符合預算內的方案。

更節省成本的解決方案

IP分佈式架構的一大特點為直接沿用現有的IT網路基礎建設,以節省佈建成本。當終端設備越多時,傳統AV架構的音視訊矩陣切換器就需要越多的接口,所需成本就越高;反之,IP的高擴充性經濟又便利,當終端設備越多時,整個系統建置成本的效益就越明顯。「用越多,省越多!」

ICP-5100
多媒體發佈系統

從作息廣播、多媒體影音訊息發布、電器控制及能源管控、安全防護、災害預警及公眾資訊顯示等功能範疇,是一套可深入應用於智慧校園與智慧商辦的系統解決方案。

VDM 網路分佈式多媒體發佈解決方案

高性能、超低延遲、可無限擴展,輕易實現點對點、多對多、數以千計的終端影音網路系統

HEP-150UT/UR
訊號延長器

採高端HDBaseT技術,無延遲、無壓縮高品質影像傳輸與遠端遙控,讓距離不再成為你的絆腳石

應用場域

商辦、飯店

會議、教育

指揮中心

交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