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型麥克風

飽滿音質丨清晰語音丨高效訊息傳遞

卡訊提供多款專業桌上型麥克風,可滿足所有會議發言需求,協助您的團隊與客戶清晰流暢地互通語音訊息。卡訊桌上型麥克風的工藝設計更榮獲日本G-Mark設計獎、德國iF國際設計獎、台灣精品獎等多項大獎。

若您有桌上型麥克風的規劃與租賃需求,歡迎聯繫我們

FUN 系列
桌上型會議單體/會議麥克風

符合視角的斜面設計與適配的單體重量,操作更上手。具備的高解析OLED螢幕可清晰顯示發言模式、麥克風ID與電壓過低提醒。更精緻的 11.5 x 10 (cm),佔用更小的桌面空間,賦予會議室更大的應用。

UFO 系列
桌上型會議單體/會議麥克風

圓弧流線型外觀與隱身式發言鍵設計,提升會議室規格與質感。具有 25 種金屬色彩組合,您可根據會議式風格與桌面色系自由搭配。

EDC 系列
桌上型會議單體/會議麥克風

內建2.5″揚聲器,不需額外安裝擴音喇叭即可輕鬆滿足基本會議發言需求。並具3.5立體耳機插座,可錄音或外接耳機。

FCS 系列
桌上型會議單體/會議麥克風

此款麥克風可簡單實現會議投票表決的需求。具隱身式投票鍵,有效確保投票隱私。內建高音質揚聲器,不需另外建置喇叭即可擁有清晰的發言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