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解決方案

卡訊致力於以創新技術與服務,提供影音物聯網、網路音視頻產品方案,並以「創新產品,顧客至上」為服務宗旨,持續為不同市場提供各種應用解決方案

企業

友善的辦公環境設計,講求人、空間、科技高度融合,激發更多的創意及創新、提升生產效能。 智慧辦公將全面解放知識工作者的潛能,為工作者賦能,也帶來前所未見的創意及高效能。

政府

數位科技推動著政府機關運作效率的革新。各級機關進行跨部門協調與整合上,也借助數位科技進行多種投票、議程錄影、直播的應用情境,以提供便民、公開、效率的行政服務。

教育

教、學、科技三者的高度整合是教育應用走於未來的最佳實踐。從基礎教育到大學,都需要滿足課內外各類數位工具與技術的整合,協助教師有效傳達知識給學習者。同時,學習者也能專注有效率地提高學習品質。

指揮中心

指揮中心在許多場域中扮演著大腦決策中心的角色,需7x24小時無間斷且即時地提供各項控制、監看,訊息收集、協同合作、決策、指揮調度、即時回報等工作。卡訊提供穩定即時的解決方案,助力指揮中心提高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