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辦公

根據跨國建築公司調查,友善的辦公環境設計,不僅有助提升33%員工幸福感,還能進一步提升員工的工作效率。

智慧商務場景是更多人與人協同合作,講求人、空間、科技高度融合,激發更多的創意及創新、提升生產效能的空間。智慧辦公室將全面解放知識工作者的潛能,為工作者賦能,也將帶來前所未見的創意及高效能。

單一平台有效管理

基於影音物聯網技術架構發展,BXB智慧辦公解決方案優化影像、聲音及多媒體的發佈與資源管理,讓過往各自獨立的辦公室、會議室、培訓室、大廳能夠相互聯網,並在網路透過安全的單一平台進行管理。

協同合作提升效能

借助影音技術及訊息整合,讓團隊擺脫設備限制,隨時可進行會議、簡報、共享等各種協同合作。搭配雲端會議,可立即與外部伙伴展開跨組織協作。在無縫切換的協作中,發揮團隊潛能與創意,展現高效生產力。

為企業形象加分

BXB的智慧辦公解決方案為用戶提供企業專業級別的影像及聲音效果。聽清楚、看的明白,高效能的運營幫你創造讓員工幸福工作環境,更幫你贏得客戶的信任,與你的企業成為可靠的長期雙贏合作伙伴。

卡訊專注於智慧辦公空間的軟硬整合,讓訊息傳遞與協作溝通更為輕鬆有效率。

我們運用科技與物聯網的便利快捷,並從使用情境與用戶習慣出發,助力企業組織全面提升工作數位力,締造智慧辦公的新格局

智慧會議室

會議室,是內外部商討重要決策的空間,也是來賓客戶到訪最常進入的場域。擁有可無縫協作、促進會議發想的會議室,除了全面提升生產力與溝通效率之外,亦可展現企業數位化程度的絕佳印象,您不可不重視!

數位戰情室

輕易打造結合視訊、會議管理、工作管理的數位戰情室

應用案例

探索我們的客戶如何透過BXB,優化商務溝通效率,並實現智慧辦公空間的創新
PATTA2

PATTA鋐昇實業

高雄總公司為PATTA核心重地,亦是與國際客戶洽談商務的主要地點。BXB的IP分佈式訊息發布、視訊會議、串流直播及拼接電視牆的無縫整合,使PATTA在接待外賓時,全然展現高質感的企業特質。

晶鑽生醫, 視訊會議, 錄播, 串流, 會議系統, BXB, 卡訊

晶鑽生醫

晶鑽生醫合作的醫療院所及診所據點眾多,透過BXB的視訊與錄播解決方案,可有效率地對醫師進行專業訓練及個案討論,大大減少交通成本,並能紀錄各專業知識課程內容,以利未來作重複學習與應用。

Okuma, 寶熊, 會議系統, BXB, 卡訊

Okuma寶熊漁具

寶熊漁具產線及銷售據點遍及全球,為了讓分公司之間的商務溝通與教育訓練更有效率,BXB提供一套影音清晰、連線穩定、可自動追蹤發言者影像並進行特寫的視訊會議解決方案,達到國際同步教學的目的。

推薦應用產品

IP 直錄播解決方案

輕易將您的會議、研討會、培訓課程與新品發表等活動錄製下來,並同步直播至各大網路平台

EDC 標準型會議系統

系統整合力影像追蹤、直錄播等功能,更快捷的連接性、簡易維護替換與整合性更高的使用體驗

VDM-4050 分佈式影音控制器

您可在 WEB 瀏覽器上透過簡單拖曳,彈性創造各種使用情境的電視牆呈現方式。

FCS-6300, 會議系統, 全功能, BXb, 卡訊

FCS 全功能會議系統

TCP/IP網路控制,提供投票表決、同步翻譯、聲控啟動、一鍵投影、手機/平板行動管理等多項智慧功能,滿足您所有會議空間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