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725

影像追蹤控制器

無限虛擬定位點與多種視覺設計,營造面對面的會議體驗

使用說法/客戶反饋---------------------------------------------------科技廠主管

我們在開會時,透過 VT-725 讓我們直播影像更加精確。

之前使用攝影機時,都需要調整一段時間,才能對到人像畫面。如果講者走來走去時,就無法準確對焦,即時拍攝關鍵細節!自從使用 VT-725 影像追蹤控制器,公司同仁可以精準掌握攝影點,並透過會議麥克風呼叫攝影機,捕捉每個細節,呈現高品質的影像畫面,讓遠距的人都能清楚了解。

使用者說法/客戶反饋---------------------------------------------------企管品牌經理

AI自動切換功能,提高會議的效率和流暢度!

我們經常需要與團隊成員進行會議、舉辦線上活動或進行品牌推廣。我們經常需要與團隊成員進行會議、舉辦線上活動或進行品牌推廣。在這些場合中,VT-725 的 AI 自動切換功能,為我們帶來了極大的便利。當會議中無人發言時,不必擔心攝影機會停留在某個人身上,造成尷尬氛圍,而是可以放心地讓 VT-725 自動切換到全景或指定畫面,從而保持畫面的多樣性和完整性。

使用者說法/客戶反饋---------------------------------------------------技術支援專員

VT-725 的直觀友好的操作界面與多埠連接介面,使我們能夠輕鬆地處理各種複雜的技術問題,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專業性!

我們可以連動 BXB 會議主機進行會議室影音的設置和調整,包括調整音量、切換輸入源等操作;同時,還可以通過攝影機控制鍵盤對攝影機調整角度、焦距,確保影像捕捉達到最佳效果。這一切操作都可以在 VT-725 的介面上完成,不需要切換不同的設備,操作流程更加流暢,效率更高。

使用者說法/客戶反饋---------------------------------------------------航運行銷經理

我們經常需要與客戶和合作夥伴進行會議、產品簡報和示範。

在這些情況下,VT-725 影像追蹤控制器的影像追蹤功能和高畫質輸出,為我提供了強大的支持。

攝影機能夠自動追蹤簡報者或指定的場景,確保客戶能夠清楚地看到重要內容,提升簡報的呈現效益,幫助我們推廣品牌,贏得客戶和合作夥伴的信任和支持。

根據社會心理學家麥拉賓(Albert Mehrabian)所提出的麥拉賓法則(the rule of Mehrabian)的行為科學立論,要評斷是否信任一個陌生人時,根據對方談話內容、言詞獲取信任感只佔7%,透過聲音大小、語調等得到的訊息進而判斷信任度佔38%,透過表情、動作等視覺影響信任度佔比高達55%!

影像追蹤控制器的虛擬預設點與自由調整視覺版型功能為業界首創設計!

不再受限以往需要麥克風才能追蹤人像,不受限位置,不論場域哪裡有追蹤人物需求,皆可透過虛擬預設點追蹤與AI智慧追蹤功能。搭配顯示螢幕版型,讓發言者不再消失於螢幕,降低溝通障礙,完整呈現發言者表情、動作等視覺,大幅提升與會者的信任度!

無限虛擬定位點與多種視覺設計,營造面對面的會議體驗

解決你在發言時遇到的以下問題

根據客戶反饋統計數據顯示:大多數人在參與視訊會議時,常常需要手動調整攝影機角度、無法即時追蹤移動的參與者,以及多人場景下焦點切換不及等問題。這些困境反映了目前影像追蹤功能的不足,例如手動操作複雜、自動辨識能力不足等。因此,提升和改進影像追蹤功能已成為提升視訊會議效率和完整記錄過程的重要方向之一。

影像追蹤功能對於會議室而言至關重要,它有助於提升會議的效率和效果,營造更自然、更專業的會議體驗。這種功能能夠在各種使用情境下自動切換至指定畫面,避免畫面被占用,降低溝通障礙,提高會議效率,進而促進企業的溝通和合作。

一套完整的影像追蹤系統應當整合高畫質 PTZ 攝影機與完善的操作介面。這樣一來,使用者可以輕鬆地進行自動追蹤個人和多人畫面,透過會議麥克風呼叫攝影機,從而確保畫面追蹤更加清晰和流暢。同時,優化的操作介面和高畫質輸出畫面有助於提高操作者的執行效率,並優化參與者的視覺品質。

市面上影像追蹤控制器比較

7大特點

全新定義影像控制

AI 自動追蹤人像

自動追蹤人像,判斷無人發言時,自動切回全景或指定畫面,避免視訊畫面被佔用,

確保會議畫面始終聚焦關鍵內容,提高會議效率,減少交流阻礙。

無限個虛擬定位點

在開放式座位區域,讓畫面追蹤定位點不再受限麥克風位置,

即刻捕捉場域中的每一動靜,滿足不同規模場域的需求。

自動切換版型畫面

可指定攝影機搭配版型,當滿足設定條件時,自動切換成特定螢幕版型。

版型增加豐富資訊

根據影像來源調整版型,增添圖像、文字及時間資訊,提升畫面資訊呈現效果。

網頁操作即時遙控

透過 PC 或手機平板,輕鬆設定、監看攝影機畫面,不需額外下載驅動程式,操作更便捷。

一頁式輕鬆控制

網頁輕鬆掌控 BXB 攝影機,可根據使用情境,切換不同拍攝模式,透過指定區域聚焦與縮放,快速抓住會議重點。

高畫質 HDMI 輸出

可輸出 1920 x 1080 所需串流的 IP 攝影機畫面,讓每一細節都清晰可見,呈現真實感十足的會議內容。

搭配周邊產品

全功能型會議系統

數位會議系統主機

滿足各種會議需求的功能型麥克風

桌上型主/列席會議單體

整合數據與影音通訊至單一 IP 網路

8Port POE+Gigabit 網路交換機

隨動隨追,精準定格每一刻

HD AI攝影機

攝影機的方向遠近,由您輕鬆操控

攝影機控制鍵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