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中心

指揮中心在許多應用,如政府、軍隊、防災、運輸等,扮演著大腦決策中心的角色,對整個生態系統至關重要,需要 24 小時無間斷且即時地提供各種控制、監看,訊息收集、協同合作、決策傳達、指揮調度、即時回報等服務。

卡訊提供穩定、即時、迅速反應的解決方案,助力指揮中心提高效能與速度。

品質穩定 靈活佈署

穩定性、耐用性、靈活性是BXB會議系統解決方案多年來獲得高市占率的主要因素。高穩定性可協助揮指中心在關鍵時刻不出包,也可使系統設備即便超過使用年限,依然可維持功能完好、持續服役。靈活的整合性設計與管理模式,讓複雜的管理體系也能快速決策。

數位方案高度整合

BXB數位會議系統運用IP網路架構,可無縫整合影像分布式系統、高解析度自動攝影追蹤系統、拼接電視顯示方案、無紙化會議系統、智慧中控系統、串流媒體直播系統、遠距視訊會議系統等,進行全方位的數位影音解決方案整合。

應用案例

内蒙古,指揮中心,BXB,卡訊

内蒙古呼倫貝爾公安局指揮中心

指揮中心須具備高效率、高穩定、高音質的系統以便即時順暢地進決策應變。BXB的會議系統具備全屏蔽麥克風,可抗雜訊、雜音,確保整體聲音品質與流暢性

新竹市消防局災害應變中心2

新竹市消防局災害應變中心

BXB會議系統的串接配線方式與故障備援機制,可有效維護系統穩定與運作順暢。如遇到某組麥克風故障時,可直接拔除脫離,不會影響到其他麥克風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