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倫貝爾公安局指揮中心-UFO會議系統實績

【撰文/ 業務二部】

安裝日期 : 2017年 12月
安裝地點:内蒙古呼倫貝爾公安局指揮中心
安裝產品:
UFO-2150 x 2 數位會議主控機
UFO-2111 x2 桌上型主席會議麥克風
UFO-2112 x 35桌上型列席會議麥克風

本月要介紹的實績案例位於內蒙古自治區東部,以境內呼倫湖和貝爾湖著名,具有地域廣闊、資源豐富、多民族、多邊境管理等特點的地區。該市公安系統有著比普通城市更具複雜的管理體系,2017 年底市局指揮中心進行了設備提升和改造。

此改造項目需要高效率、高穩定的相關管理設備,用戶希望話筒除了清晰的聲音之外,還具備靈活的管理模式。單位選擇了BXB UFO數位會議系統作為其會議指揮需求升級的設備之一。分別於公安局之指揮中心安裝了23組UFO會議麥克風、於作戰中心安裝了14組UFO會議麥克風。 UFO會議系統具備優質的聲音表現,並有六種不同的會議管理模式可選擇,卓越的系統品質正好符合其嚴格的要求。

UFO會議麥克風之發言及控制鍵,皆為隱身式設計,外型精緻、極具現代感,成為室內藝術裝飾的一部分,提升會議室的質感。優越的外型及完整的功能性,受到許多使用者的喜愛,亦得到iF德國設計大獎的肯定。不僅如此,此案場更搭配了32公分D型全屏蔽鵝頸麥克風,能夠抗雜訊、抗雜音,確保整體會議聲音品質與流暢性。其發言光環內嵌於麥克風音頭內,並有海綿罩的遮蔽,使發言者並不會因為長時間的會議進行,而使視覺受光環影響感到不適,又能讓其他與會者清楚看見誰正在發言。此系統採世界通用Cat5e網路線連接所有設備,讓施工單位安裝或日後維修上都相當簡易。

BXB投入大量資源於研發,為的就是不斷發掘創造出更人性化、更優質的產品。隨著科技日新月異,BXB結合最新技術,在現有的產品細節上不斷精進改良,並持續推出創新的解決方案。BXB實績遍及全球超過50個國家,觸及單位包含各政府單位、企業、民營機構等等,在二十七年間累積了大量的實績、傾聽使用者建議,已獲得各國使用者的信賴,並持續拓展中!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