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電力集團採用BXB FCS-6300系列會議系統

【撰文/ 業務二部】

安裝日期 : 2017年 12月
安裝地點:內蒙古電力(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安裝產品:
FCS-6350 x 1 數位會議主控機
UFO-6311×2 桌上型主席會議麥克風
UFO-6312x 22桌上型列席會議麥克風

內蒙古電力(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自治區直屬國有獨資特大型電力企業,負責建設運營自治區中西部電網,供電區域72萬平方公里,承擔著自治區8個盟市工農牧業生產及城鄉1388萬居民生活供電任務。

BXB大陸區總代理商-北京力創昕業協助此項目進行升級改造AV系統功能,其中會議討論系統,選用了BXB FCS-6300系列-UFO 桌上型會議麥克風。此款會議麥克風榮獲國際iF設計大獎及台灣精品獎的肯定,也深獲許多使用者青睞,其具有25種不同組合顏色搭配,可配合現場會議室裝潢及桌面色系,而內蒙古集團採用的是全黑色UFO會議麥克風,使整體會議場合更顯莊重。

UFO桌上型會議麥克風具有流線型的圓弧底座與隱藏式發言按鍵,外型極具時尚感,安置於會議室內,更成為藝術裝飾的一部分。此外,外型設計涵蓋「圓融」、「圓滿」以及「延續」的設計理念,賦予會議不同的意義:期盼與會者能以理性與「圓融」的態度投入於會議中,使會議過程進行順利且有效率,最終有個「圓滿」的結果,而一場會議也代表著人與人之間關係與思想的「延續」。

接軌全數字網路的時代,FCS-6350是一款全功能會議系統主機,採用數字式架構以世界通用規格Cat5e網路傳輸連接所有會議麥克風,線材取得容易且經濟實惠,具備TCP/IP通信協議網路控制,方便操作人員使用計算機或平板電腦進行相互聯機設定,如:更改主機發言模式、主列席ID編碼設定、發言自動追蹤攝影機定位點設定及聲音輸出調整……等管理。除此之外,BXB FCS-6350主控機具備USB連接端子,可連接BXB HD USB攝影機,並使用現今主流的通訊軟體,如:Skype、Wechat、QQ……等,展開視訊會議,搭配發言自動攝像追蹤功能,讓一般會議室設備瞬間升級成視訊會議室,提供更多元的會議應用。

BXB向來不斷研發高科技、高品質產品及方案,針對不同會議空間的設計及需求,皆能提供符合、甚至超越使用者期待的解決方案。謝謝力創夥伴,持續秉持著專業信念,將優質的服務及產品帶給客戶。BXB將會不停研發、整合最新技術,繼續帶來更好的解決方案及服務!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