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中央氣象局-617會議室 FCS-6300會議系統實績

【撰文/ 業務一部】

交通部中央氣象局是中華民國政府的氣象專責機構,負責氣象觀測及預報業務,包括天氣、地震、海象、天文等地球科學項目,舉凡氣象、海象監測和預報、地震監測和預警皆為其工作重點。也是目前中華民國唯一官方的氣象預報、災害性天氣特報(例如:颱風警報、豪雨特報、強風特報、低溫特報……等)及地震報告的發布單位。中央氣象局所提供的各類資訊,除了與民眾的生活息息相關外,更在防災體系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近來地震頻繁,BXB也是中央氣象局在地震預警業務上的合作夥伴,雙方基於促進社會公益、增進國民福祉、發揮互惠精神之理念共同推行地震速報預警應用推廣之計劃,BXB提供地震速報手機APP軟體讓全民免費使用,讓大家可以即時知道,以降低地震所造成的傷害。此次非常榮幸能安裝在中央氣象局617會議室,共配置了BXB FCS-6350會議主機x1台並搭配BXB UFO-6311×1組及UFO-6312×43組主列席會議麥克風,BXB FCS-6350是一款全新設計的多功能會議系統主機,納入許多創新的會議系統運用新思維,利用TCP/IP通信協定網路控制,可使用有線或無線網路連線方式,搭配BXB會議控制軟體,可輕易地實現行動會議控制功能。此外,BXB UFO會議麥克風單體的特點為其具備DSP數位聲音處理,可偵測發言者音量大小自動調整收音感度,可依據不同的會議室空間快速選擇適合的音場表現,提供與會人員優質的視覺及聽覺饗宴。

BXB UFO單體的外型設計風格非常的極簡風,在這幾年已經蔚為風潮,隱身式發言按鈕設計,整體外觀流暢時尚,並具備五種極具質感的金屬色可搭配出25種的色彩組合,配合現場會議室的裝潢。除了視覺享受之外也具備極佳的會議發言音質表現。系統使用高階處理技術CAT5E網路線連接,單體可置於迴路中任一位置,可視實際需要增加單體數量及擺放位置,彈性使用,不需擔心系統迴路因而受影響。同時,單體編碼方式採用數位式編碼,可隨意變更單體lD碼及主席或列席之身份單體,非常具有彈性之使用。再搭配上BXB設計之超軟管鵝頸麥克風,只要使用單指,即可輕易的調整麥克風上下左右角度,方便調整發言之角度,不用害怕單體會移動,SO GOOD.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在此,再次感謝中央氣象局對BXB的支持與愛用,使用BXB FCS-6300系列-UFO桌上型主列席會議麥克風,而此款UFO會議麥克風榮獲台灣精品獎及iF設計大奬的雙項肯定,使會議進行過程中提供優質且清晰之音質表現,提供與會人員感受自然飽滿之語音互動。BXB會繼續努力研發新產品,讓我們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