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茲別克Ferghana-Azot公司使用UFO-2000會議系統

安裝產品/ BXB UFO-2000會議系統
UFO – 2050 數位會議主機 x 1
UFO – 2070 會議圖形化控制軟體 x 1
UFO – 2011 桌上型主席會議麥克風 x 1
UFO – 2012 桌上型列席會議麥克風 x 14
BXB – C901 影像處理器 x 1
HDC – 712 HD影像追蹤攝影機 x 1

 

Ferghana-Azot是烏茲別克一家經營化學事業的整合型公司,主要為化工廠進行研發、銷售、與行銷,最終創造永續發展的產業。Ferghana-Azot由14種整合業務組成,並有13個分區組織投入礦物肥料於農業、科研設計機構、國際運輸商、與經紀公司的應用。

近來,Ferghana-Azot的白底風格會議室選用了BXB的UFO-2000系列會議產品,包括1只主席單體、14只列席單體、會議圖控軟體、HDC-712 HD影像追蹤攝影機、以及C901影像處理器。其中C901影像處理器也獲得了台灣精品獎,最多可控制4台SD或HD畫質的PTZ攝影機

UFO-2050會議主機具備4組RJ-45接口,4×20液晶螢幕可顯示會議模式與相關設定,而RS-232介面是為了與BXB圖控軟體連線使用。會議主機擁有防止回音與噪聲的機制,並可調整麥克風開關時間與內建AUX輸出接口(XLR)供外部錄音設備與擴聲設備使用。此外,UFO-2050可於開機時自動偵測所有連接麥克風是否正常運作;如有任何錯誤或故障,鵝頸麥克風上的LED光環會持續閃爍以示提醒。而BXB的會議圖控軟體共提供14種語言介面,能以MP3格式存取會議錄音。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除了會議產品之外,此案也與BXB整合了85吋LCD液晶螢幕、Flipbox觸控螢幕軟體套件、Wacom互動式平板電腦搭配Intel NUC超迷你電腦、Extron數位視訊延長器、HDMI轉換器、數位聲音矩陣、以及嵌入式與吸頂式雙向喇叭。

BXB當地經銷商Polymedia Uzbekistan為此案的執行公司,由資深技術經理Mr. Aziz Nasimov所設計。我們感謝Polymedia的努力與本次專案的合作。未來,BXB將為各位呈現更多烏茲別克的特色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