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廣寧省下龍大學 EDC-1000會議系統實績報導

安裝地點:越南廣寧省
安裝產品:
EDC-1051 會議系統主機 x 1
EDC-1011 桌上型主席會議單體 x 1
EDC-1012 桌上型列席會議單體 x 20
WM-48B1R 鵝頸麥克風 x 21
PA-5120P-Q 120W綜合擴大機 x 1
AWS-6502 6.5″ 兩音路全天候防水懸掛式喇叭 x 2

越南廣寧省位於越南東北部,是重點經濟開放地區,也是越南最大、最重要的工業中心及旅遊中心之一。而有「海上石林」之稱的世界遺產––「下龍灣」就在廣寧省境內,以風景秀麗的海岸線及巨大的鐘乳石洞穴聞名。現在BXB EDC會議系統產品也被帶到這個美麗的省分囉!

本次案例是由BXB在越南的經銷商HPEC所主導,位於廣寧省下龍大學,規劃21席EDC桌上型麥克風。麥克風按鍵採背光透射式設計,特別的透光式圖騰按鈕取代傳統的文字說明鍵;每個單體皆內建一個音源輸出插座,可依個人需求連接耳機或錄音設備,紀錄全場會議內容。在擴聲方面採用PA-5120PQ 120W綜合擴大機搭配AWS-6502兩音路全天候防水懸掛式喇叭。

EDC系列具有不受3G及4G手機電波干擾的設計,維持會議品質而不被行動裝置干擾,也提供開放、主席、輪替發言及自動關閉等多種會議模式,讓與會者可依會議現場需求彈性調整,並可記憶上一次的設定,不會因為電源關閉或重新開機而需要重新調整。EDC-1051會議主機可將所有設定及系統狀態顯示於LCD螢幕上,並具有RS-232通訊介面,可連接環境控制系統,未來客戶可依需求,將EDC會議系統整合環境控制系統,大大增加了未來需求的彈性,使整合後的會議環境更趨自動化及便利化。HPEC的Nguyen Huy Van先生表示:「安裝簡單、品質優良以及經濟實惠的價格是我們選擇BXB產品的原因」(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HPEC公司成立於2003年,致力為越南教育單位提供師生教學所需設備如投影機、電子白板、多媒體語言學習設備、會議與廣播系統等,提供相當完善的售前與售後服務,在越南教育界累積極佳的口碑。感謝HPEC公司業務團隊的規劃和執行,積極滿足使用單位的需求,讓所有BXB系統的使用者都能感到安心與滿意,享受愉快的會議體驗。

卡訊電子亦提供完整的學校智慧學習教室解決方案,如有興趣歡迎聯繫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