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中小型會議室案例報導- EDC-1000數位會議系統

【撰文/ 業務三部】

安裝地點:越南
安裝產品:
EDC-1051 會議系統主機 X1
EDC-1011 桌上型主席會議單體 X1
EDC-1012 桌上型列席會議單體 X14
WM-48B1R 鵝頸麥克風 X15

本月與大家分享安裝於越南的實績案例。此安裝地點屬於中小型會議室,共15個席次。客戶選用BXB EDC系列桌上型會議麥克風,此系統最大特色為單體內建高音質喇叭,節省額外設置擴音器或音箱的費用;當麥克風發言時,該單體的揚聲器會自動靜音以防止嘯叫,並可設定列席30秒或45秒內若無接收到任何發言音源,麥克風會自動關閉,避免不必要的收音,提供與會者清晰的音場及優良的會議環境。

EDC系統採並聯式Y型安裝,若有其中一組單體出現異常,可直接將該單體及麥克風拆除,不會影響其他單體繼續正常運作。而EDC-1051會議主機內建開機自動偵錯功能,可於開會前預先作系統檢測,若系統安裝錯誤,可由主機顯示螢幕及麥克風上方的LED指示燈判別,快速排除問題。EDC系統貼心易懂的操作介面及簡易的安裝方式,十分受客戶青睞。HPEC的Nguyen Huy Van先生表示:「安裝簡單、品質優良以及經濟實惠的價格是我們推薦BXB的因素」。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此案由BXB越南的經銷商HPEC公司規劃,HPEC秉持 Quality is our strategy (品質就是我們的策略) 的服務理念,在教育市場已深耕10多年,與BXB合作7年左右的時間,完成多套BXB會議系統與多媒體語言教學系統的建置,為越南的學校教育盡一份心力。我們非常感謝HPEC對品質的堅持及完善的服務,BXB也將不斷在產品與服務上精益求精,追求自己的成長,也引導經銷商一同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