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全方位行動學習實驗室兼會議室」 FUN系列麥克風實績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創立於西元 1895 年,初名芝山巖學堂,2005年升格改制為國立臺北 教育大學。創校迄今已逾 117 年,校史悠久,畢業校友十餘萬人,遍布海內外,於教育 、文史、藝術、法政、財經各界,均卓然有成。此次要介紹的實績是BXB FUN 系列會議麥克風,共裝設了 1 台 BXB FCS-6350 會議主機,再搭配 1 組 FUN-6313 桌上型主席麥克風及 26 組 FUN-6314 桌上型列席麥克風,而 FUN 系列會議麥克風在 2015 年榮獲 了台灣精品獎與德國 IF 設計大獎等 2 項國際設計獎項之外,今年更贏得 2016 年日本 G-Mark 設計大獎之殊榮。可見得 FUN 系列會議麥克風的魅力,風靡了全球。

FUN 系列會議麥克風的設計概念為四邊均等的方塊設計,象徵你、我、他皆以公正均等的心迎 接一場會議;方塊邊的自然弧度,刻劃出與會者的圓融和不與他人針鋒相對的態度。外型除了黑色之外, 還能依照會議室風格作客製的顏色變化,(黑/白/銀) 可以隨意自由搭配。可營造出放鬆趣味的會議環境,使會議 進行將不再是一個沉悶及感到壓力的場合,而是一場可盡情 發想的活動並創造雙贏的結果。FUN 系列的乾淨外型與 45 度斜面設計,符合與會者的視角,並縮小桌面的使用面積,使桌面的空間可被充分利用。隱蔽式的光環設計,不影響使用者的眼睛,這些貼心的設計,讓與會者能在放鬆的心情之下 ,充分揮灑言語。

FUN 系列每個單體皆具備OLED,可顯示 N(一般)/ F (排隊)/ O(輪替)/ C(主席) 四種會議發言模式及單體 ID 碼。另外 ,單體上的 OLED 也可顯示會議單體 目前工作電壓 (5V~24V) 及低電壓的 警告,這對安裝者及管理者來說,可以快速的知道及排除故障的單體,維持會議 的進行。另外,精準的智慧聲控啟動功能 ,可精確判斷出發言者的聲音,進而自動啟 動麥克風,不會因為擴音喇叭的聲音及鼓掌聲 ,造成錯誤開啟麥克風,也可在發言結束後,自 動關閉麥克風,達到自動化的會議需求。且 FUN 單體的另一個特點是自由的會議身份設定,可依據會議的需求,將列席麥克風設定為主席權限,此時列席單 元則變成副主席發言單元。可依據會議的需求,將列席 麥克風設定為主席權限,脫離會議秩序模式的限制,使會 議可彈性地進行 (了解更多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此案是北部經銷商所規劃設計,其在大型舞台燈光、布幕、 音響、多媒體系統及視訊會議系統工程皆為專精之服務範圍,著 實替客戶解決及滿足客戶真正在實務上的需求。而在安裝測試完畢 之後,單位也對 BXB FUN 系列會議麥克風的高音質及新穎的外型讚不絕口,這是對 BXB 的肯定也是我們進步的最大動力,BXB會更加努力提供創新與貼心的產品! BXB 日後也會不斷加油,未來能讓更多產品在國 際舞台上發光發熱,持續展現卡訊的實力與競爭力!

(卡訊電子亦提供完整的學校智慧學習教室解決方案,如有興趣歡迎聯繫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