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太平教師訓練學校- EDC會議系統實績報導

Writer/ Mary Liang

        BXB EDC會議系統,經越南經銷商H-PEC引薦,取得越南太平省,太平教師訓練學校的青睞,並深獲校方滿意與肯定。BXB經營團隊,於產品安裝時期,提供即時性的安裝諮詢與回覆,大獲經銷商好評,並指定BXB會議系統為未來極力推廣的重點產品。

        越南太平教師訓練學校位於北越太平省,當地政府機關相當重視教育品質,長期以來不斷舉辦師資教育研討會,因此促成專業的會議系統需求。BXB卡訊很高興有機會可以服務北越地區的教育機關,有經銷商及學校業務的支持,BXB會議系統會更快速普及各越南省市。

        這次BXB提供的商品服務,包含EDC系列會議主機、麥克風、擴大機及喇叭,為一完整套裝會議系統,有利於當地經銷商進行一次到位的整體安裝。會議主機具內建偵錯功能,可於開會前預作系統檢查,倘若麥克風安裝有異常,將可藉由主機偵測麥克風故障狀態,快速排除問題。此外,會議主機有多種會議麥克風發言模式,及具備麥克風系統自我連線測試功能,簡單操作的設備,可使安裝單位節省不少人力及工時。

        為搭配使用者需求,特別規劃選用長度70公分,可二段式曲折的鵝頸麥克風,配合桌面寬度,使用者可更方便貼近麥克風,減少發言時身軀必須前傾的不便。此外,客戶對EDC會議主機,具多通道音源輸入,並有獨立音源調整功能甚是滿意,而麥克風單體可於設定發言完畢後,自動聲控偵測關閉功能,並可調整等待關閉時間,避免收取不必要的音源。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BXB的會議主機同時具有RS-232通訊埠,可連接AMX/ Crestron 等控制系統,在未來客戶可擴充需求,將EDC會議系統融入環境控制規劃,使整合後的會議環境更趨自動化及便利化。

學校網址
http://www.cdsptb.edu.vn/cd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