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資訊溝通!連江縣警察局戰情指揮管制中心導入 BXB 數位會議系統

連江縣警察局戰情指揮管制中心,成功導入 BXB FCS-6300 全功能型會議系統,在數位化的討論空間,勤務人員可透過科技執法、犯罪偵蒐,輔助地區治安政策,並強化防災與防空警報,同時連結各單位,優化各層級指揮設備,確保國人及居民安全。在現代科技迅速發展的時代,高效率的即時溝通,已成為政府機關順利運作的重要一環。

客戶需求與挑戰

連江縣警察局戰情指揮管制中心,負責處理各種突發事件和災害應變,因此其對於戰情指揮管制中心效益,有著極高的共通性應變需求。科技執法、即時溝通與指揮效率,成為他們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此外,未來在治安防範、犯罪偵蒐以及警報能有所提升,確實保障民眾財產安全,與其他機構、各層級單位的溝通討論,更是不可或缺的環節。

BXB 解決方案優勢

FCS-6300 全功能型會議系統,可執行全方位的應用,像是影像呈現、視訊攝影、會議收放音,滿足所有會議需求。在滿足客戶需求上,提供了多項獨特的解決方案。

  • FCS-6350 會議主機:擁有多種會議管理模式,包括聲控啟動、輪替發言、排隊發言等。可透過手機或平板,即時調整攝影機、螢幕影像輸出、現場麥克風開關與設定。具備中文操作的 LCD 顯示器,清楚顯示系統連線狀態,提供使用者操作及設定更加方便。隨插即用 USB 介面,可連接電腦進行播音或錄音等功能。
  • FCS 系列桌上型會議麥克風:搭載 DSP 晶片,可自動增益調整及單獨調整麥克風靈敏度,大幅提升發言音質。智慧聲控啟動功能,避免因喇叭聲或異音而誤開啟麥克風的問題。內建 2.5 吋高品質揚聲器,不需另外建置喇叭,當麥克風發言時,揚聲器會自動靜音以防止嘯叫。透過 Cat5e 網路線連接所有會議麥克風,更確保了清晰音質,日後維護也更加容易。
  • HDC-715 專業 PTZ 攝影機:提供高畫質影像處理技術,可透過 HDMI 傳輸 FHD 1080p 高解析影像,確保會議錄製的畫面品質,色彩鮮明不失真。內建影像翻轉與鏡像功能,可安裝於會議室任意位置。
  • HCK-700T 攝影機控制鍵盤:可使用三軸遙控杆,一次控制四台攝影機水準移動、垂直移動、畫面縮放。並設定多個畫面預設位置,提升在遠距會議、教育訓練、影像紀錄等場景的操作便利性,使攝影機運作更加靈活。

使用成果效益

BXB FCS-6300 全功能型會議系統,為連江縣警察局帶來了顯著的效益,大幅提升戰情指揮管制中心的溝通效率。會議討論時,可即時針對偵蒐情資、分析數據,做到更好的治安防範。不僅能夠更迅速地應對各種突發情況,與其他單位的協同工作更加無縫。防災與防空警報的應用,使得戰情指揮管制中心在災害應變中更具優勢,為政府機構的數位化運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指揮中心在各種情況與應用,扮演著大腦決策中心的角色,如政府、防災、運輸等,對整個生態環境至關重要,需要 24 小時無間斷且即時提供各種控管、監看、訊息蒐集、協同合作、政策傳達、指揮調度、即時回報等服務。卡訊提供穩定、即時、迅速反應的解決方案,助力指揮中心提高效能與速度。

未來擴充應用

BXB 卡訊電子的數位會議系統,可無縫整合直錄播系統,透過 HDR-731 串流媒體處理器,將重要的戰情會議過程錄影下來,供日後檢視回顧與佈達各層級單位。提升戰情會議價值,讓戰情指揮管制中心更廣泛的專業影響力,大大提升地方單位數位發展與推動,更有助於治安防範、犯罪偵蒐及治安表現提升,確實保障民眾財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