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育達科技大學國際會議廳- EDC會議系統實績

安裝日期 : 2015年 7月
安裝場地/內容 :
EDC-1051 數位會議主機 x 1 台
EDC-1011 桌上型主席會議麥克風 x 2 組
EDC-1012 桌上型列席會議麥克風 x 141 組


苗栗育達科技大學原申請籌設「育達商業家政專科學校」, 唯因苗栗縣當時無大學之設立 ,造成人才外流,工商教育水準無法提昇,為提昇當地文教水準,增進中部地區之開發及繁榮,於一九九七年八月向教育部申請改籌設「育達商業技術學院」,於二○一三年八月一日改名為「育達科技大學」,開啟步入歷史上的新頁。目前設有經營管理、休閒創意、財經及人文社會等四大學院,並掌握時代脈動,體察社會需要,在校務行政、課程規劃、生活輔導、實習就業以及課外活動等方面,不斷推陳出新,贏得國家社會對本校教育貢獻的一致好評。

BXB很榮幸此次能裝設於苗栗育達科技大學的國際會議廳,共建置了BXB EDC-1051系列桌上型會議麥克風共143支。此系列的特點在於主機具有4×20位元液晶顯示幕,方便使用者設定及顯示各種會議管理模式及麥克風的音量大小、感度……等功能狀態。且直覺式的操作系統,方便使用者好維護及管理,即便是無操作經驗的人,也可簡單上手。同時,搭配EDC桌上型主列席會議麥克風麥克風單體外觀設計靈感是來自於中國傳統斜屋頂的概念設計,並內建高音質喇叭,喇叭孔的設計為蝴蝶的圖騰,象徵「福蝶」的涵意,讓每個會議都能很圓滿順利的進行。

系統並具備開機自動檢測功能,可在開會前事先檢查設備。開機後如麥克風光環恒亮,則代表麥克風正常。反之,麥克風光環不亮或閃爍,則代表麥克風故障了。如此簡單明瞭的判斷方式,可減少在開會中的突發狀況,讓會議順利進行下去。此外,使用EDC系列還有一個好處,因其是採用數位並聯式迴路設計,在會議中如遇到某1組麥克風故障時,直接移除時其並不會影響到後面的其他麥克風使用,也不須做任何替用或PASS的動作。主機具RS-232數位連動介面,日後也可依照使用者的需求追加攝影機,執行發言者影像追蹤定位功能 (了解更多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此套會議系統是由瑞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徐博洋先生所規劃,其本身具備現場技術工程實務及豐富的業務規劃經驗。徐先生表示:「BXB會議系統產品本身不但擁有穩固的品質,且配線簡易,操作更是容易上手。在價格上也很具有競爭性,讓我非常滿意。」「創新產品,顧客至上」是 BXB的服務宗旨,我們會更努力提供客戶最專業的服務與技術,BXB是您會議系統的最佳選擇。

卡訊亦提供完整的學校智慧學習教室解決方案,如有興趣歡迎聯繫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