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立北大高級中學專科教室- FCS-6300會議系統實績

安裝日期 : 2016年 1月
安裝內容 : 
FCS-6350 數位會議系統主機 x 1台
FCS-6321 嵌入型-主席會議麥克風 x 4組
FCS-6322 嵌入型-列席會議麥克風 x 24組

本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會議系統實績是新北市立北大高中,其位於三峽北大特區,原為龍埔國中,為配合國立臺北大學籌設附屬中學而成立,於2013年8月正式改制更名成北大高級中學。教學特色主打雙語教學,為新北市第一座雙語中學,與國家教育研究院和國立台北大學在教學資源與課程規劃上有多項合作方案,構建了三峽區資源共享的學習地圖。

此案是由易全影音有限公司-王經理所規劃及設計。其公司二十年來一直專注於多媒體電腦教學、互動教學、簡報系統,數位會議翻譯系統,活動中心、演藝廳、演講廳舞台音響系統及廣播、視聽教室、語言教室……等多項系統工程的規劃設計與施作。並累積了十餘年的工程實績經驗,建立專業、品質、服務的目標,時時吸收新知,保持積極創新的理念,讓客戶使用安心。此次所安裝的會議系統是榮獲台灣精品奬之 BXB FCS-6300 系列-嵌入型會議麥克風,採用鋁合金材質金屬面板,不僅替使用者保留更多使用空間,外觀上更具備專業及質感。針對校方的需求,除了具備會議討論的功能之外,搭配電腦螢幕教學設備嵌入桌面裝潢,兼具美觀及實用性,實現多元化教學目的。

BXB FCS-6300 會議系統以Cat-5e網路線傳輸架構,Cat-5e為目前高階會議系統的處理技術,能使會議進行過程中提供優質且清晰之音質表現,提供與會人員感受自然飽滿之語音互動。日後維護線材取得容易,更能確保系統使用的延續性。主機具備TCP/IP 通信協定網路控制,操作人員可透過有線或無線的網路方式,使用電腦或行動裝置直接與會議主機做連線,藉由網頁瀏覽器進行各種會議秩序更改及指定列席麥克風發言。主機也具備RS-485攝影機連結控制介面,日後可連接BXB高速迴轉攝影機系統執行發言者自動定位追蹤。此外,當開啟麥克風發言時,具抗手機電波干擾功能,不影響會議之進行。同時,搭配超軟管鵝頸麥克風,可輕易的用手指頭調整麥克風上下左右角度。系統採用環狀式配線設計,提供安全的故障備援機制,也就是當某組麥克風故障時可馬上直接將該單體拔除脫離,不需做任何其他線路替用或PASS信號之動作,也不會影響其他麥克風使用 (了解更多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王經理說:「校方對我們此次的設備很滿意,設備穩定性高、聲音清晰度好,日後也可搭配攝影機做自動定位追蹤發言。」BXB會持續不斷的努力,讓管理者滿意,使用者安心。

卡訊電子提供完整的學校智慧學習教室解決方案,如有興趣歡迎聯繫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