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Thonburi大學 EDC-1000數位會議系統安裝實績

安裝產品/ BXB EDC-1000 數位會議系統 
EDC-1051 數位會議主機 x 1
EDC-1011 桌上型主席會議麥克風 x 1
EDC-1012 桌上型列席會議麥克風 x 60

為紀念Mubankru科技學院的創始元老Ajarn Supachai Yamchuti,1998年建立了Thonburi科技學院,後改名為Krungthep Thonburi大學。現今更以身為泰國高等教育的殿堂聞名,提供學員現代化、豐富的科學及技術學識。

Thonburi大學的會議室最近剛安裝了卡訊的會議系統EDC系列,使用1支主席搭配60支列席。EDC系列的優異表現、高穩定性、安裝容易及價格實惠等優點,讓學校選擇了卡訊。每支單體皆內建喇叭以確保高音質,除此之外,麥克風的自動偵測功能使安裝更順利迅速。

再者,EDC系列不會受到3G、4G手機電波干擾,讓與會者擁有不被行動裝置干擾音影響的會議。若未來有影像追蹤的整合需求,會議主機可再擴充搭配BXB-C901影像處理器,來達到攝影機連動功能 (了解更多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此案在卡訊的合作夥伴Chinavut主導下順利完工,更提供高專業的服務。Chinavut在泰國視聽業中已有30餘年的豐富經驗,並代理多數知名品牌。為了提供專業的音響及會議設備,市場行銷總監Fuengchat先生還專為此案規劃了YAMAHA混音機、Bose喇叭及擴大機。Fuengchat先生強調:「當我們展示給客人看時,因為EDC系列的實惠價格與好品質,使它雀屏中選。這幾年合作下來,我們了解到卡訊的好口碑,是建立在產品及良好的售後服務上。」

卡訊要特地感謝Chinavut團隊專業的配合,我們會持續推出更多創新的會議產品,並維持產品的高品質。我們亦提供完整的學校智慧學習教室解決方案,如有興趣歡迎聯繫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