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薩克Keruen新聞中心- EDC會議系統實績報導

【撰文/ 國外業務部】

Installation/ BXB EDC 1000 the Conference System
EDC – 1051 x 1 Digital Main Control Unit
EDC – 1011 x 2 Table-top Chairman Microphone
EDC – 1012 x 1 Table-top Delegate Microphone
BXB – C901 x 1 Camera Control Unit

BXB在會議系統的設計與研發來自於多年的經驗,並以客戶需求出發。目前BXB的熱銷系列包含FCS-6300、UFO-2000與EDC-1000系列,多元的功能來提供使用單位各式的需求。站穩台灣,放眼世界是卡訊的目標,因此每當BXB品牌又成功進入新的國家,我們總是第一時間來與所有的夥伴分享安裝實績。

這個月我們將為您介紹,橫跨歐亞兩洲的南哈薩克斯首府,奇姆肯特的新聞中心的EDC-1000系列安裝實績。

此案是由BXB於哈薩克的合作夥伴Stepline主導,使用EDC-1051會議主機、搭配2支主席、1支列席與C901影像處理器以控制攝影機追蹤發言人即時影像。另外還搭配了Cornered Audio的音響系統、奧圖碼的投影機和Audac的混音機,並考量資訊安全而選用Listen的紅外線翻譯系統。

EDC會議系統至多可同時連接10支主席與255支列席,優雅的外型設計與桌上型麥克風貼心的內建喇叭都可以滿足客戶在此案的需求。C901影像處理器內建的簡易控制鍵盤可操控攝影機方向,快速調整速度及遠近。影像具四進六出,主機上RS232/485輸入/輸出可直接連接攝影機。當麥克風開啟時,攝影機會自動追蹤發言者,並即時傳輸影像至螢幕。

銷售經理Dimitriy先生表示:「我們向客人展示BXB產品性能與耐久性,麥克風底座不會因為鵝頸麥克風轉動而搖晃,而最大的優點就是當麥克風開啟時,會自動追蹤發言者。以上所有功能皆符合我們客戶需求,而這也是我們選用BXB的原因。」在此,卡訊要向Stepline表達我們的感謝,他們的專業訓練及豐富的安裝經驗讓此案相當順利完工。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