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體驗再進化!哈薩克克孜勒奧爾達建築與商學院導入 BXB 數位會議系統

BXB 卡訊電子的數位會議系統與先進的音視頻設備成功融合,為商學院的會議室帶來了卓越的溝通體驗。這個高效的會議空間成為各種場合的理想選擇,不論是產學合作、國際學者交流與分校定期會議,皆可讓與會者享有清晰流暢地參與討論體驗。與

為了打造絕佳的會議環境,本會議室採用了 BXB 獲得台灣精品獎和德國 iF 設計獎的 UFO 系列會議麥克風。不僅具備優異的外觀設計,透過主機內建的音頻處理器,麥克風可根據會議室空間進行音場調整,有效消除回聲干擾和背景噪音。在這樣的環境中,與會者可擁有清晰、高品質的音頻體驗,專注於討論的重點,從而提升會議的效率和成果。UFO 系列亦提供多種底座顏色可供選擇,方便與會議室的室內裝潢相融合。

此外,本會議室亦導入串流媒體處理器,此處理器擁有強大的影音信號處理功能,可根據會議室的活動需求,錄製攝影機影像和演講者的投影片內容,供日後回顧使用,並可實現線上直播。只需預先設定好輸出畫面的版型,即可透過 Facebook、YouTube 和其他支援 RTSP 串流的平台進行直播,大大擴展了會議的參與範圍,無論是舉辦線上研討會、直播校園活動還是與全球學術界進行跨國交流,此處理器都能夠靈活適應各種需求,為學院的教育和學術活動注入更大的影響力(建議產品:HDR-731 串流媒體處理器)。

為了確保與會者的發言清晰可聽,會議室安裝了具有狹窄輻射模式的音柱型喇叭,能夠將聲音均勻地傳遞到會議室內的每個角落,同時減少與麥克風之間可能產生的回聲。(建議產品:WS系列音柱喇叭)。

在本案會議室中,亦配備了高解析攝影機,以實現清晰的影像追蹤功能。如設置兩台 IP 攝影機,即可同時捕捉台前講者和台下與會者的影像並快速對焦,讓現場和遠端參與的其他與會者,輕鬆辨識並隨時知道誰正在發言,確保訊息的順暢傳遞和有效溝通,提供有如面對面討論的感受(建議產品:BXB 攝影機 與 HDS-720 IP 影像處理器)。

BXB 的數位會議系統不僅能夠使主席有效控制討論進程,還可靈活授予或結束與會者的發言權,並擁有優先發言的權益。透過會議主機,可輕鬆設定同時發言的麥克風數量、發言時間限制以及麥克風音量和靈敏度等設置。這樣的靈活性和控制便利性,使主席可根據會議需求和討論模式,有效地管理和引導會議的節奏,讓每位與會者都能輕易發表意見和參與討論。

未來可擴展設備,打造更便捷的學術會議環境

Qcon 視訊會議系統.促進跨地域的協作溝通

BXB 的 Qcon 系統提供高品質的影像和聲音輸出,確保與會者能夠聽得清楚、看得明白。以學術研討會為例,當有來自不同地點的學者、專家或校內外高層需要參與會議時,他們可以透過視訊連線進行即時討論和交流,讓學術界的合作變得更加便捷,同時也節省了差旅成本。

Kazakh-05

無線簡報系統.簡報自主、即插即分享

無需使用傳統的有線連接,與會者可透過無線簡報系統將 BYOD 自帶設備(如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筆記型電腦)上的內容投放到會議室內的大型顯示器,即時分享簡報內容、圖片或影片,免去訊號線的插拔替換與等待的時間。

VDM 影像分佈控制.助力學術專家精準比對資料

VDM 整合電視牆之多螢幕檢視特性,可將關鍵數據和圖表一次顯示在畫面上,,可視化一目瞭然,方便快速分析比對,作出更迅速和準確的綜合評估,進而提高決策效率。此外,VDM 系統還具備靈活的控制能力,透過 Web UI 介面,使用者可快速地選擇和切換顯示的影音內容來源及影像分割配置 ( 2×1、2×2、3×3 等 ),以適應不同的會議需求和使用情境。

不知該如何選擇適合的會議室設備嗎?我們有專業顧問提供給您最佳方案!歡迎留下您的需求。

BXB 卡訊電子 為國內會議系統、廣播系統第一領導品牌,結合網路化影音串流技術及新興科技,廣泛應用於 智慧會議室 | 數位化校園 | 智慧教室 | 智慧工廠 | 車站廣播,市占率高達 6 成、行銷全球超過 50 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