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P-5100 臺中市私立明道高級中學實績案例技術解析

明道

卡訊電子致力於廣播系統,研發及生產已二十六年,於2016年8月邁入新的里程碑,推出有別以往傳統廣播系統,IP數位化影音廣播系統,一鳴驚人首例實績,就在多元學制的台中明道中學安裝。

明道中學為台中知名學府,其多元學制包含:國中、高中、高職、綜高及國際五大部別,學生人數多達7000餘人,因此,訊息傳遞在生活上更顯重要。多元的學制體系,使得校園佔地也顯廣闊,在76,610平方公尺廣大校地,分別有十餘棟建築,在如此廣闊的校地訊息的同步,也是不可或缺的條件。

ICP-5100 多媒體發佈系統,建立於網路架構傳輸通訊,有別於以往傳統輸出廣播系統,配線除了需搭配高壓輸出音源,還需於控制線相輔相成;ICP-5100配線方式僅需使用網路線路進行通訊,即可達到影像和聲音廣播。

卡訊電子提供完整的學校智慧學習教室解決方案,如有興趣歡迎聯繫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