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中正高級中學- IP 影音廣播系統實績介紹

安裝日期 : 2017年 4 月
安裝內容 :
ICP-5072 圖形化影音廣播管理主機 x1台
ICP-3050 多通道音源矩陣處理主機 x1台
ICP-5050 程式化網路媒體閘道器 x1台
ICP-5030 單頻道網路多媒體播放機 x4台
ICP-5031 影音網路訊號編碼器 x1台
ICP-5010 IP 型廣播解碼器 x33只
ICP-TV1 電視控制器 x33只

高雄市立中正高級中學創校於民國七十八年七月一日,原是一所國民中學,民國八十五年改制為中正高級中學,成為一所完全中學,學校座落於中山高速公路交流道旁,又位於高雄捷運出口,緊鄰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園區及中正技擊館體育園區 ,正對風景優美的中正公園及衛武營生態園區,其校區包含92間普通教室(含國高中)、37間辦公室及24間專科教室。

BXB很高興有機會安裝榮獲台灣精品獎 ICP-5000影音多媒體廣播系統於高雄中正高中-高中部,ICP-5000是BXB針對校園多媒體需求而設計的音視頻廣播+校園電視台+安全監控+教室端設備中控整體解決方案,且系統僅需使用乙太網路線與交換機系統連線配置即可完成。

順應現代網路化與智慧化的時代,BXB ICP-5000 影音多媒體廣播管理系統除了可以使用圖形化電腦控制軟體做影音廣播外,亦可透過一般市內電話或BXB行動APP,您可經由PC、平板、手機等行動裝置,輕易的控制與傳輸多種影音多媒體信息,如:聲音、影片、圖片、即時影音直播、TTS文字轉語音及文字公告等,並可自由編輯播放排程及自動化預約播放。此外,在軟體功能部分,可圖形化顯示廣播動作狀態,如…分區廣播啟動、電話遙控廣播啟動、外部觸發啟動、軟體音樂播放啟動、地震警報啟動、偵測遠端IP解碼控制器、遠端電視或投影機開關機及連線正常與否…等通訊狀態。整合性功能更廣大,使用上也更加彈性自由!!!

除此之外,此次高中部-33班也有購買RS-232電視,再搭配上我司 BXB ICP-TV1電視控制盒+ICP-5010廣播解碼器,就可接收圖形化影音廣播管理主機及圖控軟體的控制命令,執行電視電源開關、信號輸入源、CATV選台、音量大小等控制。並且也可執行文字公告無聲廣播功能,可設定字體大小、顏色、樣式、底圖顏色並可插入圖片檔案(jpg、jpeg、png)當作底圖使用,也可依實際圖片等比放大至1080P全版。同時也可在已播放的影片、圖片、文字畫面的區域液晶顯示裝置的上方位置即時插入一段文字訊息跑馬燈功能,功能性相當的多樣化。

期許未來,BXB ICP-5000 影音多媒體廣播管理系統可以在智慧社區、智慧校園、智慧工廠、智慧能源控管方面產品多元化,讓我們一起共創雙贏!

卡訊電子亦提供完整的學校智慧學習教室解決方案,如有興趣歡迎聯繫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