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FFBL總部- FCS-6300嵌入式會議系統

【撰文/ 業務三部】

安裝產品/
FCS-6350 數位會議主機 x 1
FCS-6370 會議圖形化控制軟體 x 1
FCS-6321 嵌入式主席單體 x 1
FCS-6322 嵌入式列席單體 x 25
WM-43C1R 鵝頸麥克風 x 26

此次為大家介紹安裝於巴基斯坦Fauji Fertilizer Bin Qasim (FFBL)總部的FCS-6300嵌入式系列實績。FFBL總部設立於巴基斯坦的主要工業城市––拉瓦爾品第 (Rawalpindi),是巴基斯坦首屈一指的大集團,主要經營業務為肥料、食品產業、肉品處理。

為達到有效又快速的開會效率,FFBL公司選用了FCS-6300嵌入式會議系統。FCS-6300會議麥克風皆具備 DSP 數位聲音處理晶片,內含五種音場的參數設計,並可偵測發言者音量大小自動調整收音敏感度。因此依據不同的會議室空間,便可快速選擇適合的音場表現。嵌入式外型讓麥克風與桌面不著痕跡地融為一體,設計簡潔又美觀,且更具專業質感。不僅桌面井然有序,所有配線隱藏於會議桌下的貼心設計,讓與會者享有整潔專業的開會環境。系統連接線則採用世界通用規格CAT5E網路線傳輸架構,連結系統主機及所有主列席麥克風。此線材取得相當便利,有益於日後維護,更能輕易的延長系統使用年限、降低維護成本。

此外,FFBL公司為了增加開會效率與易管理性,加購FCS-6370圖形化控制軟體,可提供預先編輯開會議程、出席成員資料、投票議題等功能。還可個別調整麥克風的聲音參數,使聲音表現更出色、更具可變性。運用多畫面顯示的方式,還能同時將不同主題分別顯示到其他的銀幕上,增進開會的效率與流暢度。

接軌IoT世代,BXB FCS-6300系列具備TCP/IP通信協定網路控制,可經由有線或無線網路,透過電腦及手持行動裝置直接連線會議主機。可於網頁瀏覽器或iOS APP控管發言麥克風,可任意變更會議模式,也可開關且指定列席麥克風發言;應用了許多創新思維。

FCS-6300系列嵌入式麥克風,結合了Crestron CP3控制處理器、Extron DMP 128C矩陣切換器與MPG464 Pro 多螢幕處理器、Panasonic投影機、Cisco SX20視訊會議等設備,提供FFBL總部會議室完整且多功能的系統整合方案。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感謝卡訊於巴基斯坦的合作夥伴,Britlite工程公司,專案業務經理Ashhad Ali先生的規劃與他在此領域多年的系統整合經驗,使此案非常順利完工。接下來我們還會帶來更多巴基斯坦的實績報導,與大家分享更多南亞市場的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