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區分行 FCS-6300 會議系統實績

【撰文/ 總經理辦公室】

安裝日期 : 2016年 1月
安裝地點:中國農業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區分行
安裝產品:
FCS-6350 會議主機 x1
UFO-6311 桌上型主席會議麥克風 x1
UFO-6312 桌上型列席會議麥克風 x40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區分行成立於1995年7月1日,是西藏區內網點遍布城鄉、資金實力雄厚、服務功能齊全,承擔著支持地方經濟建設和服務“三農”歷史重任的一家國有大型股份製商業銀行。西藏分行積極於自治區經濟社會發展,不斷深化內部改革,強化內控管理,完善服務功能,致力於服務西藏經濟社會的跨越式發展,努力滿足城鄉居民的金融消費需求。於2010年元月,農行西藏分行更作為全區唯一的金融機構,榮獲西藏自治區“金融支持經濟發展特別貢獻獎”。

此實績案例是由BXB 中國總代理-北京力創昕業負責,力創始於2004年,是一家AV產品代理分銷與系統整合顧問公司,以「力無限、創佳績」的口號貫徹企業精神,與BXB 「好,還要更好」的企業理念相互契合。在叢永剛總經理的帶領下,其多年的經驗與良好的信譽,讓力創在AV整合領域持續保持領先的地位。

此案採用了BXB FCS-6300系列-桌上型UFO會議麥克風,採用世界通用規格Cat-5e網路傳輸連線,線材取得容易經濟且實惠,日後維護方便。麥克風單元具備DSP聲音處理芯片,擁有自動增益調整及音質調整功能,能避免與會時有氣爆音問題產生,單元皆可避免手機及無線電波之干擾電路設計。主席、列席並可以隨意變化身分,且主席具優先權操作按鍵,可終止列席發言或更改會議模式。 質感及流線型設計的UFO 會議麥克風榮獲德國IF設計大獎,其圓弧型的底座與隱藏式發言按鍵,外觀新穎、識別度高,具多種金屬色系搭配,共25種色系組合,可搭配現場會議環境裝潢,讓麥克風也能是會議室的一項藝術裝飾。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優良的音質、新穎的外觀與高穩定性,BXB 會議系統獲得客戶一致好評!BXB 非常感謝每一位客戶的寶貴建議與支持,BXB 也會持續不斷的努力,讓維護者滿意,用戶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