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Poviat政府機關Starost Office選用EDC-1000會議系統

【撰文/ 業務三部】

波蘭Poviat政府機關Starost Office

▶︎ 安裝地點

波蘭Poviat政府機關Starost Office

▶︎ 安裝產品/EDC-1000會議系統

  • EDC-1051 簡易數位型會議主機 x 1
  • EDC-1023 嵌入式主席麥克風座 x 3  
  • EDC-1024 嵌入式列席麥克風座 x 18

使用單位

科沃是波蘭最古老的城鎮之一,也是Poviat區的首都,農業與工業發達,是當地經濟成長的主要來源,並有許多引人入勝的觀光景點。近來,Poviat的Starost Office於行政部會議室安裝了卡訊的EDC-1000會議系統,可應用於經常召開的教育、觀光與農業會議中。

安裝EDC-1000會議系統完成

單位需求

考量到Starost Office的空間布局與設計,客戶需要嵌入式且具備優良音質的的會議麥克風,還必須於預算範圍內實現所有需求。卡訊於波蘭的多年合作夥伴Monacor Polska最終取得此案,並選用EDC-1000系列作為最適合客戶的解決方案。

嵌入式主列席麥克風座

解決方案

EDC-1000系列嵌入式麥克風的面板設計,是簡潔的黑白配色,配合高質感ABS塑膠外框嵌入桌面安裝,具備耳機及錄音插孔。主席單體具優先發言功能,可壓倒列席的發言。提示音的貼心設計,可使列席有麥克風將被靜音的準備。根據會議的使用需求,主席也可隨時改變會議模式 (開放發言、主席發言或輪替壓倒)。內建的XLR插口可便於使用者接入錄音與其他音頻設備。為了讓此會議室的功能更完整,EDC-1000還整合了Crestron的M5多媒體簡報控制器與波蘭品牌Rduch的音柱喇叭。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嵌入式主列席麥克風座

客戶回饋

負責此案設備安裝的Adam Borowiecki先生表示:「卡訊的會議系統完全符合我們的需求,操作使用上非常簡單直覺。感謝卡訊讓我們的會議更具有生產力與組織力!」

poland, poviat, starost, conference system, System konferencyj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