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捷運工程局選用卡訊FCS-6300會議系統

【撰文/ 業務一部】

▶︎ 安裝地點

臺北市捷運工程局9樓會議室

▶︎ 安裝產品

  • FCS-6350 數位會議系統主機 x 1台

  • UFO-6311 桌上型主席會議麥克風 x 3組

  • UFO-6312 桌上型列席會議麥克風 x 24組

  • PA-5120P 120W綜合擴大機 x 2台

  • WS-802T 雙音路吸頂喇叭 x 12只

案場介紹

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負責台北都會區大眾捷運系統之興建,目的在提供民眾安全、便捷、優質且可信賴的大眾運輸系統,為了達成品質政策目標,各部門掌握先進技術與知識,於各項業務展開前,透過風險鑑別、分析與評估,擬訂風險處理對策,降低風險衝擊。

此案建置由易全影音有限公司- 王經理承辦規劃。易全影音創立於西元1995年,擅長會議、視聽、廣播、監視系統工程之整體規劃,舉凡國際會議廳、演藝廳、演講廳、劇場、活動中心、階梯教室、E化視聽教室、公共廣播、安全監視等系統工程,皆為易全影音專精服務範圍,十餘年來秉持『創新、專業、品質、服務』之理念,開創出傲人的實績,甚得客戶信賴,在業界享有極佳的口碑。

單位需求

此次台北捷運工程局進行九樓會議室擴充整修及增設麥克風音響設備,除了對原有的會議室進行空間改造,也一併升級會議系統及音響設備,本會議室供捷運局於各種會議及提案時使用,因此一套多功能兼具美觀、實用的會議系統及高音質的音響設備為此次升級的重點項目。

解決方案

針對此次台北捷運工程局的需求,易全影音採用了BXB FCS-6350主機搭配UFO-6311/6312會議麥克風、擴大機及喇叭。FCS-6350會議主機具有多種不同的會議管理模式:開放發言/ 輪替發言 / 排隊發言 / 主席專用及列席要求排序發言/ 聲控啟動、關閉麥克風模式。前面板具備中文操作液晶顯示幕,方便使用者操作及設定。會議單體的外型設計上,UFO-6311/6312麥克風發言鍵及控制鍵採隱身式設計,外型美觀、極具現代感,並提供多種不同顏色組合以搭配會議室裝潢,提升會議室的質感。優越的外型及完整的功能性,受到許多使用者的喜愛,亦獲得台灣精品獎及德國iF設計大獎的肯定。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UFO, 會議麥克風, 獲獎, 台灣精品, iF Design, 國家發明創作獎, 會議麥克風, 會議系統

此外,UFO-6311/6312會議麥克風具備數位DSP聲音晶片,可自動增益調整及單獨調整麥克風靈敏度,避免因近講所產生的氣爆音,讓會議發言音質大大提升。並具智慧聲控啟動功能,不會因擴音喇叭聲或異音而誤開啟麥克風。同時也具備抗手機及電磁波干擾功能,當開啟麥克風發言時,不會產生手機電波干擾音,讓會議進行更加順利及有效率。本案會議設備採用Cat5e網路線連接所有會議麥克風,Cat-5e為目前高階會議系統的處理技術,能使會議進行中提供優質且清晰的音質表現,提供與會人員自然飽滿的語音互動,日後維護線材也取得容易,更能確保系統使用的延續性。

未來發展

日後,可搭配BXB HDC-713高解析攝影機、BXB HDS-720 IP影像切換器及BXB HDR-731 IP錄播主機,建置視訊會議系統。會議進行中時,按下發言鍵可直接連動HDC-713攝影機執行影像追蹤功能,讓與會者都能隨時清楚得知發言中的對象是誰。搭配HDR-731錄播主機,即可將會議過程錄製起來,並具有多種導播切割畫面功能,如:單一、左右均分二分割、一大一小二分割、均分四分割、一大一小子母重疊畫面等方式,也可再疊加文字呈現播放畫面。同時,也可在Youtube及Facebook進行網路直播,兼具錄影+導播+直播的功能。BXB會議系統可將高品質的聲音及影像進行整合,為使用單位提供更舒適流暢的會議體驗。

BXB是您唯一也是最佳會議系統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