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仁川廣域市政府採用BXB FUN系列麥克風

安裝地點: 韓國仁川廣域市政府

安裝產品
FCS-6350 (DSP-M1) x 1 數位會議主控機
FUN-6313 (DSP-7013) x 1 桌上型主席會議麥克風
FUN-6314 (DSP-7014) x 40 桌上型列席會議麥克風

使用單位
韓國仁川廣域市政府是為300萬仁川市民安居樂業,並提高生活質量而擔任行政工作和為民辦事的機關,同時也協助下層基礎自治團體開展行政工作。主要工作範圍包含編制及執行預算;管理地方自治團體的區域、組織及行政;地區開發及生活設施的設置及管理;增進居民福利及振興產業;振興教育、體育、文化、藝術;國內外招商引資等。市政府的願景是「仁川夢、大韓民國的未來」,市政目標是「嶄新的仁川、幸福的市民」,市府方針是豐富多彩的市民生活,充滿活力的國際城市、創造仁川特有的價值、實現以市民為中心的市政。(資料來源:http://chinese.incheon.go.kr/articles/6262

單位需求
此會議室為一個多功能會議室,除了一般市政會議,也作為指揮中心,經常需要與不同地方機關做多方視訊會議討論市政,因此,仁川市政府需要一套能夠結合發言影像追蹤、視訊會議與可以管理每席發言時間的會議系統。

解決方案
BXB FUN麥克風在此案被導入。此套會議系統提供自動聲音影像追蹤模式,用RS-232或RS-485通訊協定可搭配攝影機連動使用,只要麥克風單體偵測到與會者持續發言,攝影機即可自動特寫該與會者的臉部,讓在場所有的開會人員都能清楚觀看發言畫面;除此之外,搭配視訊會議軟體,也可將此特寫畫面透過視訊傳遞到不同的政府機關,方便多點視訊,增進溝通效率。

FUN麥克風提供多種會議模式,包含主席專用模式、輪替模式、先進先出模式,模式可透過單體上的OLED呈現;並且可設定自動關閉時間,若無偵測到說話聲音,10~99秒後即會自動關閉,以便管理麥克風線上支數,就不會被忘記關掉麥克風的人員佔用到開放支數;FUN麥克風也支援「暫時中止發言」模式,主席只要持續按著發言鈕不放開,所有列席都會被中止發言,直到主席放開發言鈕,列席才可發言,此操作方式相當直覺,因此常用於現場會議秩序的管理。

未來發展
系統支援TCP/IP通訊協定,未來可視需求導入BXB ICP-5100 多媒體發佈系統,透過物聯網的方式將此市政會議室的聲音與視訊即時直播發佈到不同單位,會議過程也可錄製起來留存備查,或是上傳至網路空間作資訊分享發佈,達到智慧管理。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