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Dyal Singh公立學校選用FCS-6300嵌入式會議系統

▶︎ 安裝地點

Dyal Singh公立學校

▶︎ 安裝產品

  • FCS-6350 數位會議主機 x 1台
  • FCS-6321 嵌入式主席會議麥克風 x 1只
  • FCS-6322 嵌入式列席會議麥克風 x 12只
  • WM-48C1R 48公分鵝頸麥克風 x 13只

Dyal Singh公立學校 (Dyal Singh Public School) 位於印度哈里亞納邦 (Haryana) 的帕尼帕特市 (Panipat) ,成立於1983年,是一所提供從幼稚園到高等教育的全方位學校 (Nursery grade to 12th grade) 。值得一提的是,學校從國小1年級 (1st grade) 就開始導入智慧課程 (Smart class) ,擁有設備齊全的基礎設施和寬敞的教室及實驗室,讓學校師生接觸現代化的教學方式,提升學習效率並從小培養未來人才。

單位需求

學校近期需規劃一間新的會議室,可用於學生遠距教學、校方人員開會、接待來賓等,需要穩定度高的設備,也訴求能保持桌面的最大使用面積,減少物體擺放和移動的干擾。再加上學校注重智慧化的學習環境,使用的設備也朝能配合整體智慧課程的規劃來選購。因此,具備語音自動開啟的麥克風系統也是學校的考量重點。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解決方案

學校選用BXB FCS-6300系列嵌入式會議系統作為其新會議室的主要設備之一,安裝了13組的FCS會議麥克風。主機具備多項音訊處理技術:回音抑制、噪音消除、音量自動調整等,提供優質聲音表現。同時也具備多種發言管理功能:開放式、輪替式、排隊式、主席專用等,可依據使用情境設置不同的發言權限,讓學校在課堂使用之餘,也可用於會議、研討會、記者會等場合。此外,整體的安裝也非常便捷,採用全數位處理控制信號模式,以單一CAT5e網路線即可串接、連結會議主機及所有麥克風。

而麥克風具備多樣化的選擇,可根據使用者的訴求提供不同功能和外觀搭配。此案學校希望能最大化桌面空間,因此推薦嵌入式的會議麥克風,不只能達到客戶需求,也兼具美觀與耐用性。外觀上,麥克風面板嵌入於桌面,輕易與桌面平順融合不突兀,不佔用桌面空間,也方便清潔、不易刮傷損壞。麥克風除了具備語音自動開啟的特性之外,相對地,也有未發言10-99秒後自動關閉的功能。自動化與人性化的輔助,可提升會議室的使用舒適度,若未來再搭配其他週邊產品,如:視訊設備,整體的會議室功能會更加升級。

客戶反饋

BXB印度的代理商表示:「校方喜歡嵌入式會議系統的簡潔、聲音自動啟動發言及抗手機電波干擾音的特點。」卡訊很榮幸FCS-6300會議系統和嵌入式麥克風獲得客戶的青睞以及印度代理商Univeso的大力推廣,並提供在地的技術支持。卡訊會持續傾聽客戶的反饋,精進產品的設計與研發,提供更優質的會議系統和在地服務。

未來應用

Dyal Singh公立學校注重學生在學習上的效率和人才的培養,從小提供前瞻性的教學模式,於國小1年級開始導入智慧課程。而新規劃的會議室已配置會議系統,未來若再加上HDC-713攝影機與HDR-731智慧錄播系統,則能搖身一變為遠距教學的主要教室,可將上課過程直播至網路,例如Youtube或Facebook等有支援RTMP、HLS、RTSP、TS等串流類型的平台,實現遠程學習與資源共用的教學環境和教育推廣用途。在地服務。

卡訊電子亦提供完整的學校智慧學習教室解決方案,如有興趣歡迎聯繫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