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鹽城市海事局FCS-6000 會議系統實績

【撰文/ 業務二部】

安裝日期 : 2016年 9月
安裝地點:江蘇省鹽城市海事局
安裝產品:
FCS-6150 x 2 數位會議主機
FCS-6115 x 2 桌上型主席會議麥克風
FCS-6116 x25 桌上型列席會議麥克風
FCS-6171 x 2 圖形化會議管理控制軟體

本月要為大家介紹的中國實績案例是在江蘇省鹽城市海事局,其設有8個內部機構,負責全市轄區水上通航秩序監督與管理、貫徹水上交通安全的方針與法規,並承擔船舶用品和水上設施的檢驗工作,為全市內通航水域的重要單位。此案由BXB 中國獨家總代理-北京力創昕業規劃設計,BXB 很榮幸此次能獲得海事局對BXB產品的肯定,安裝了2套BXB FCS-6100系列會議系統。此套會議系統的特色在於麥克風單體皆具有液晶顯示幕,可啟動投票表決之功能。也可同步顯示會議主機所有的設定及發言狀態,一目暸然,方便管理者執行會議秩序管理之功能。同時,主列席麥克風單體皆5個LED確認指示器的投票表決鍵掀蓋式功能介面,讓投票時具有隱密性,再搭配上BXB 圖形化會議管理軟體即可由主席單元或會議圖控軟件直接啟動投票表決功能,並透過圖控液晶畫面顯示投票統計結果。

此外,BXB 圖形化會議管理控制軟體,除了投票表決功能之外,也具有下列多項控制功能:會議麥克風功能設定軟體,採電腦圖形畫面控制,圖控畫面可同步連線控管會議主機之所有的發言模式,相互連動同步顯示。使用者也可自行依照會場麥克風單體及座位實際配置,自行編排仿製現場的圖形控制畫面,也可以任意增加或刪除圖標。日後,如有增設攝影機,也可設定任何1組會議單體之發言者影像追蹤設定,單一麥克風可任意設定4隻以上的高速迴轉攝影機,做不同角度的發言影像同步定點追蹤攝影功能,並可將設定值傳送至會議主機並做儲存,實現更便利且多功能性的會議環境。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BXB在設計研發上,除了人性化的操作界面之外,也降低了使用者在操作上的困擾,也滿足使用者在會議管理上的需求,使會議的進行更加順利。BXB具有最專業的技術及完善的客戶服務,您的肯定與鼓勵是我們的最大動力,BXB是您數位化會議系統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