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URG 化妝品公司採用 BXB FCS-6300 數位會議系統

使用單位介紹

韓國 URG 成立於 1990 年,推出專業 SPA 品牌香蒲麗 (SHANGPREE SPA),獲得創新產品金獎、消費者滿意指數第一名與外貿獎等多項榮耀肯定,公司以「獻給人類自然的健康和美麗」為信念,提供護膚和彩妝產品出口到世界各地,受到全球喜愛。

(圖片來源:SHANGPREE SPA)

客戶需求

身為美麗產業的龍頭,URG 公司新落成的會議室追求一套音質優越、外型專業美觀的會議系統。開會過程中,與會者往往會攜帶許多筆記文稿、產品樣品、筆記型電腦等工具輔助會議討論,因此需要佔用桌面空間最少的麥克風以提升空間利用,並且能夠有方便的聲控功能讓麥克風自動開啟,避免忘記按下發言扭而造成思緒上的中斷。

解決方案

BXB FCS-6300系列 FUN 桌上型會議麥克風在此案被視為最適合的方案。此套系統特色如下:

(1) 每組會議單體內建 DSP 數位聲音處理晶片,可自動調節聲音感度,也可手動設定每組單體的自動增益層級,因此能提供會議室極佳的收音效果,如果搭配專業音響喇叭系統,更能夠彰顯聲音的飽滿圓潤。

(2) 會議中,常遇到有人要發言卻忘記打開麥克風的尷尬狀況, FUN 會議麥克風可偵測到持續的人聲輸入,並自動啟動麥克風。搭配心型指向收音技術,不會因為環境喇叭的擴音及鼓掌聲而造成麥克風誤啟動;亦可設定發言結束自動關閉麥克風的功能,達到自動化的會議需求。

(3) 符合客戶在會議桌面空間上的需求,FUN 單體底座大小僅有 11.5 公分長,10 公分寬, 將桌面空間充分留給使用者。FUN 會議麥克風也因為其絕佳的外型巧思與結構設計,榮獲台灣精品獎、日本 G-mark 設計獎與德國 iF 設計獎的殊榮,使用者體驗與美觀兼具。

未來擴展應用

重要的會議通常需要事先準備議程與提案資料,會議達成的結論更是每位與會者抽出時間來偕同產出的心血結晶,也是公司資產。此套系統未來可添加 HDC-715 網路攝影機、HDS-720 網路影像控制器、HDR-731 會議直錄播主機/串流媒體處理器 等,來將會議過程做完整的紀錄、建檔,也支援在直播平台進行網路研討會、線上產品發表等多用途。

安裝產品 / FCS-6300 全功能型會議系統

  • FCS-6350 (DSP-M1)丨數位會議主控機 x 1 

  • FUN-6313 (DSP-7013)丨桌上型主席會議麥克風 x 1 

  • FUN-6314 (DSP-7014)丨桌上型列席會議麥克風 x 20

  • WM-48D1R丨48公分單鵝頸麥克風 x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