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烏地阿拉伯教育部選用卡訊EDC-1000會議系統

【撰文/ 業務三部】

安裝產品/ EDC-1000會議系統
EDC-1051 數位會議主機 x 2台
EDC-1011 桌上型主席會議麥克風 x 2組
EDC-1012 桌上型列席會議麥克風 x 74組

案例簡述

沙烏地阿拉伯的教育部設立於1975年,主要實行政府的教育政策,願景為建構「以知識為基礎、並擁有全球競爭力」的教育體制。此外,提升教育品質與科學研究效益、鼓勵革新與創意、發展群體關係,以及提高學生技能等,皆為教育部的施行範疇。

教育部有兩間需要會議設備的開會空間,主要訴求為系統穩定、優良音質與操作簡易,讓各部門人員即便無技術背景,依然能快速上手。因此,BXB當地夥伴Dhell Almustakshef的技術工程師Abdulbaset Hassan先生,規劃了BXB的EDC-1000會議系統,包含小會議室28只,以及大會議室48只的會議麥克風。

BXB解決方案
EDC-1000會議系統的線路穩定可靠,使用的是Y型的DIN連結線。其會議主機EDC-1051具備開機後自動偵測掃描麥克風的功能,如有任何連線失敗/故障情況,會議麥克風光環會以紅光閃爍作警示。使用者也可輕易設定會議模式、會議麥克風開啟支數、麥克風自動關閉以及音量等功能,並顯示在主機LCD面板上。所有設定會自動儲存,便於沿用至之後的會議上。此外,主機備有XLR接口連結至其他錄音與音訊設備。此案除了使用BXB的會議系統之外,也整合了Panasonic投影機、Kramer的影像切換設備、以及Bose的音響系統,EDC-1000與這些設備皆可相容運作。

客戶回饋
Abdulbaset Hassan先生強調:「自2013年起,沙烏地阿拉伯已採用多套EDC-1000會議系統。本次可被教育部選用,都是因為它簡易安裝、精簡的設計以及優良的品質受到青睞。使用過的官員與來賓,都很滿意此一完整的解決方案。」

我們感激Dhell團隊總是提供專業的服務給當地的客戶,也很榮幸我們的產品安裝足跡,踏入當地的政府機關。請持續關注卡訊的月報,我們將與各位分享更多客戶的見證。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