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 FCS-6300 會議系統實績

【撰文/ 業務二部】

安裝日期 : 2016年 8月
安裝地點:鄂尔多斯法院
安裝產品:
FCS-6350 會議主機 x1
UFO-6311 桌上型主席會議麥克風 x1
UFO-6312 桌上型列席會議麥克風 x13

鄂爾多斯市中級人民法院成立於1950年,法院設有24個內設機構,全院共有乾警205人,每年審理各類案件6000餘件,其下轄8個旗區法院,旗區法院共設派出人民法庭30個。全市法院共有政法專項編制842個,現有在編幹警1124人,除政法專項編外,還有工勤編和地方事業編。

此實績案例是由BXB 中國總代理-北京力創昕業所設計,力創始於2004年,是一家AV產品代理分銷與系統整合顧問公司,叢永剛總經理以「力無限、創佳績」的口號帶領力創全國團隊,經營多年良好的信譽與客戶服務,讓力創在AV整合領域持續保持領先的地位!而此次安裝選用的是BXB FCS-6300會議系統,榮獲IF設計大獎UFO會議麥克風,外型外觀新穎、識別度高,圓弧型的底座象徵公正圓滿,並使用世界通用規格Cat-5e網路傳輸連線,線材取得容易且經濟實惠,日後維護方便。每支麥克風單體皆具備DSP聲音處理芯片,擁有自動增益調整及音質調整功能,可避免與會時有氣爆音問題產生,並可從主機指定變更成主席或列席之身份。此外,搭配上超軟管鵝頸麥克風,讓麥克風單體不會產生任何的移動現象,使用者可輕易的以1根手指頭調整上/下/左/右方向 “So easy”。更棒的是,BXB UFO系列提供多樣化面板色系可配合會議室裝潢搭配選擇,讓您的會議室有全新視覺饗宴,等您來體驗。

另外,在會議主機的設計上,使用大型圖形化液晶顯示器 (解析度:128 x 64),具備繁體中文及英文兩種顯示目錄指引功能,可清楚的顯示會議系統的各種狀態。同時可支援麥克風熱插拔之功能,可隨時於使用中增減會議麥克風,不影響系統運作。內建TCP/IP通信協定網路控制,可特過有線及無線網路方式,使用電腦及手持行動裝置直接與會議主機連線,可於網頁瀏覽器中進行各種會議秩序更改及指定列席麥克風發言模式及設定。且也可隨意變更主席、列席的身分,讓會議使用上更加彈性。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使用便利、優良的音質、新穎的外觀與穩定耐用,讓BXB 會議系統多年來獲得客戶一致的好評!BXB 感謝每一位客戶的寶貴建議與支持,這些肯定都是BXB持續努力創新的動力!BXB會持續不斷開發新產品,共創雙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