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第四區國家審計部 EDC-1000數位會議系統實績報導

【撰文/ 國外業務部】

越南第四區國家審計部的總部設於胡志明市,主要掌管南越各省份的政府經費審核,其中 3 間會議室各配置 14 支 BXB EDC系列桌上型麥克風,由卡訊在胡志明市的代表MPK公司主導,TIE股份公司規劃與執行。

MPK公司是專業音響、燈光與會議系統的代理商和規劃顧問,TIE股份公司則是越南最大的電子經銷商之一,主要經銷品牌包含Samsung LCD、 Philips LCD、Panasonic 投影機……等等。 MPK公司執行長Ho Quoc Hue先生表示,BXB EDC系列外型穩重、音質清晰、安裝簡易與價格親民,是這次成功拿下此案的關鍵。

BXB EDC麥克風以簡單線條表現出會議室的沉穩大方與和諧,設計靈感來自於「家」的安定與溫馨感,所以在外觀採取了中國傳統建築斜屋頂的概念,在喇叭孔的部分採用蝴蝶的圖騰,蝴蝶是BXB商標起源,取其諧音也有「福疊」的意涵,也就是希望所有的會議均能在溫馨和諧的氣氛之下,創造出層層疊疊的福氣。麥克風內建高音質揚聲器,非常適合小型會議室使用,節省了額外設置喇叭或音箱的費用,當麥克風發言時,該單體的揚聲器會自動靜音以防止嘯叫,提供清晰的音質及良好的會議體驗。此系統採Y型並聯式接線方式,若有某組麥克風故障時,可直接將該組麥克風拔除查修,不會影響其他麥克風之使用;而麥克風列席可設定發言完畢後,30秒或45秒內無接收到音源,麥克風即會自動關閉,避免不必要的收音,確保會議進行品質。

TIE股份公司副總幹事Vu先生表示:「相較於其他知名品牌,如Bosch、DIS、TOA等,我們發現BXB的產品在規格上與他們不分軒輊,價格更有競爭力。更重要的是,BXB的越南代表MPK公司提供相當優秀的售後服務與支援」。我們感謝MPK的高度配合以及安裝商TIE工程團隊的執行力,讓此案迅速完工;作為品牌原廠,卡訊也會提供越南經銷通路充分的技術支援與售後服務,讓使用卡訊產品的每位開會的人都可以得到最棒的體驗!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