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軍總醫院國際會議廳-FCS-6300會議系統實績

【撰文/ 國內業務部】

安裝日期 : 2016年 1月
安裝場地/內容 :
FCS-6350 數位會議主機x1台
FCS-6321 嵌入型主席會議麥克風x6組
FCS-6322 嵌入型列席會議麥克風x137組

本月要為大家介紹會議系統安裝實績是國防醫學院-三軍總醫院。三軍總醫院成立於民國56年,為國防醫學院之教學醫院,負有臨床醫療、教學與研究之責,醫療服務對象為軍人、健保以及一般民眾,診療科別計有內科等四十五科,為衛生署評定之醫學中心級醫院。向來極重視醫療品質,追求卓越品質以達成願景-「品質的三軍總醫院」,包括臨床路徑、作業流程標準化、方針管理、流程改善與管理、品質機能展開等進而步入全面品質管理,以提供質優、效率高、顧客滿意 服務。

BXB FCS-6350會議系統採用世界通用規格CAT5E網路線傳輸架構,連結會議系統主機及所有主列席麥克風,有利於維護人員於日後維修設備時,方便取得線材並快速修繕,更能確保系統使用的延續性。接軌網路化世代,BXB FCS-6350系列納入了許多創新的會議運用思維:包含具有大型圖形化LCD顯示器(解析度:128X64),並具有繁體中文及英文兩種顯示目錄指引功能,可清楚的顯示會議系統的各種狀態。同時具備TCP/IP通信協定網路控制,可特過有線及無線網路方式,使用電腦及手持行動裝置直接與會議主機連線,可於網頁瀏覽器中進行各種會議秩序更改及指定列席麥克風發言。

BXB很榮幸這次能裝設獲得台灣精品獎的BXB FCS-6350會議系統-嵌入式會議麥克風於三軍總醫院。此案因既有的手扶椅上已有之前舊款麥克風的挖孔,為符合扶手椅上既有舊的開孔孔位,特別搭配此案專屬訂製的金屬面板嵌入於扶手椅上,再搭配上BXB FCS-6321/22嵌入式主列席麥克風,整體造型上實用及美觀兼具,且外觀上更具專業質感。BXB會持續不斷的創新研發新產品,使會議系統更加多元及豐富化,提供給與會人員更高的品質聲音饗宴。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