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賈姆聖馬塔凡士諾德維神殿FCS-3000嵌入式麥克風會議系統實績報導

【撰文/ 業務三部】

▶︎ 安裝地點

印度賈姆喀什米爾邦,賈姆聖馬塔凡士諾德維神殿

▶︎ 安裝產品

  • FCS-3051 會議主控機 x 1
  • FCS-3025 嵌入型主席單體 x 1
  • FCS-3026 嵌入型列席單體 x 12
  • WM-48B1R 48公分鵝頸麥克風 x 13

使用單位

         這個月BXB 要與大家介紹一個位於印度西北方的實績報導。 賈姆喀什米爾邦位於印度和巴基斯坦的交界,聖馬塔凡士諾德維神殿建於1986年,至今已被視為印度境內最主要的印度教民朝聖地之一。這次安裝的場地是神殿中的會議室。此會議室小而雅致,共有25個席次,用於集會討論使用,平時也開放給來訪朝聖的團體開會使用。

         此案選用BXB的嵌入式鋁合金面板數位麥克風,再搭配世界通規Cat-5e網路線作隱藏式配線,節省桌面空間並保持美觀。場地規劃採二席共用一組麥克風的設計,故搭配48公分長的鵝頸麥克風,以便於使用者左右調整發言位置。FCS-3051會議主機具LCD顯示銀幕,可顯示系統連線測試狀態、連接會議單體數量、及會議麥克風輸出音量大小……等功能狀態,並具多種會議管理模式:主席發言、輪替發言、 排隊發言、聲控模式。

         這次從規劃到安裝皆由BXB的印度代理商Mr. Rohit Bhatnagar 來主導:
「BXB產品是100%台灣生產、台灣製造。在這個案子,我們安裝了獲得2013年台灣精品獎的FCS嵌入型麥克風,並將其他世界級的影音產品也整合進來作搭配。由於BXB品質精良,我們目前已將BXB系統規劃入其他主要的大案子,並與許多的下游商洽談印度全區域的BXB產品經銷。印度是一個相當大的市場,我相信BXB在這裡將會有非常亮眼的表現。」

         Mr. Rohit Bhatnagar 是Pragati Engineers的總裁。Pragati Engineers成立於2001年,具ISO 9001:2008認證,是一間在安全控制產業上擁有相當高工程技術與規劃設計能力的系統整合商,目前也跨足影音領域,在會議系統的安裝上已累積許多政府實績。「對的技術,對的解決方案」是他們的座右銘。

         這次與Pragati Enginners合作是相當愉快的經驗,從規劃、出貨到安裝,只花了不到2周的時間即執行完畢,我們對於Pragati工程團隊的效率與工作品質相當滿意,也期待他們與BXB分享更多的會議安裝實績!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