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中華大學校史館會議室- FCS-6300會議麥克風實績

【撰文/ 總經理辦公室】

新竹市中華大學係由新竹地區熱心教育之企業家,基於落實科技教育、協助地方產業升級、增加地 方推廣教育的使命而興辦的,創校宗旨在於響應政府培育高級專業人才,發展科技福國裕民之號召,實 現「事業有成,回饋社會」的宏願,在董事會的全力支持及全體教職員生的共同努力下,已發展成為包 含工學院、管理學院、建築與設計學院、人文社會學院、資訊學院、觀光學院等六學院之綜合型大學。

原校史室設於創校籌備期之鴨子湖畔三合院,鑒於位置較偏遠,為了讓外賓及全校師生更容易親近及了解學校發展沿革,故將校 史館遷移至校園的中心位置-行政暨圖書資訊大樓七樓。此次很榮幸新竹中華大學選用我司會議設備分別為:BXB FCS-6350主機1台,再 搭配BXB FCS-6321嵌入式主席會議麥克風1組及BXB FCS-6322列席會議麥克風29組。
BXB FCS-6350會議主機採用數位式傳輸架構,使用世界通規CAT5e網路線連結所有主列席會議麥克風。主機具大型圖形化液晶 顯示器(解析度:128 x 64),具備繁體中文及英文兩種顯示目錄指引功能,可清楚的顯示會議系統的各種狀態。會議主機具備TCP/IP通信 協定網路控制,可特過有線及無線網路方式,使用電腦及手持行動裝置直接與會議主機連線,可於網頁瀏覽器中進行各種會議秩序更改及 指定列席麥克風發言開啟或關閉。主機具4組RJ-45會議麥克風連接埠,每一迴路均擁有獨立的線路保護裝置,讓整體系統更安全穩定。

同時BXB FCS-6321及FCS-6322會議麥克風單體皆具備數位DSP聲音處理芯片,擁有自動增益調整及音質調整,可偵測發言者音量 大小自動調整收音感度,可依據不同的會議室空間快速選擇適合的音場表現,提供與會人員優質的視覺及聽覺饗宴。且可從主機指定變 更成主席或列席之身份,更加靈活應用。單體具備2組RJ45數位匯流插座,可使用環狀連結方式串接,提供安全的故障備援機制,當線 路斷線、損壞時,可從另一迴路保持單元的連接。且與迴路連線可支援熱插拔,不須重開關機與設定,隨插即用。

我們會持續不斷創新及努力開創新產品,且提供客戶最專業的服務與技術,BXB是您唯一,也是最佳會議系統的選擇。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