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印度博帕爾州行政訓練協會- FCS-6300實績

安裝產品/ FCS-6300
FCS-6350 數位會議主機 x 1台
UFO-6311 桌上型主席會議麥克風 x1只
UFO-6312 桌上型列席會議麥克風 x 21只

卡訊電子針對使用者需求,不斷研發、設計、改良產品,以確保使用者在最有效益、最舒適的會議進行中,能專注投入每一場會議討論。這次要和各位分享,今年五月於印度博帕爾州安裝的FCS-6300實績。此州行政訓練機構,為位於印度中央邦的博帕爾州,是一個印度政府機構。這個組織給予公務人員教育訓練,協助政府辦公人員發展職能,增進管理效率。

此單位選擇安裝UFO系列麥克風,其設計理念為圓融、延伸,意為讓會議並非圓滿的結束在單次討論,能使話題及與會者關係延續下去;正如訓練機構所提供的資源、協助一般,能讓所有參與的人員在效率、能力上都不斷精進。選用FCS-6300系統,其麥克風連接方式,皆為Cat5e網路線,隨插即用、拆裝相當簡易,無須經過特別訓練也能輕易上手;不論在安裝過程,或會議設計中,麥克風須彈性移動位置、依出席人數改變麥克風數量時,使用者都能夠第一時間處理及調整。

BXB代理商Univeso,在本案中整合了卡訊FCS-6300會議系統及Lumens錄播系統、PTZ攝影機,提供客戶相當完整的會議解決方案;結合UFO會議麥克風單體時尚的外觀、穩定的高音質表現,及使用者影音會議紀錄的需求上,為客戶設計了相當完善且優質的解決方案。

來自Nivik Constructions公司的Vikas Gupta先生分享,客戶起初先參考其他品牌的會議系統,而最後選擇BXB的原因,是因為FCS會議系統內建”Look at Me”影像追蹤特色,並且無須安裝任何第三方系統即可使用此功能。對終端使用客戶來說,這套系統買得讓人覺得很「超值」。

Univeso 整合解決方案公司為BXB位於印度的代理商,總經理Raman Kanwar先生,本身為工程師背景,在教育市場已經累積20多年經驗,對市場趨勢與客戶需求有相當好的敏銳度,因此能夠針對各方需求來設計最適當的解決企劃,他表示:「FCS的”Look at Me”功能,就是客戶想尋找的功能。」另外,FCS-6300系統還可執行聲音會議記錄,亦是客戶重視的優點。

感謝Univeso持續把卡訊的解決方案,帶到印度不同的角落。能為使用者帶來更友善的會議環境、滿足使用者需求,是卡訊的目標、動力,亦是我們一直以來的成就感。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