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汝矣島證券交易所採用卡訊 FUN會議麥克風

【撰文/ 業務三部】

▶︎ 安裝地點

汝矣島證券交易所

▶︎ 安裝產品

  • FCS-6350 (DSP-M1) x 1 數位會議主控機
  • FUN-6313 (DSP-7013) x 1 桌上型主席會議麥克風
  • FUN-6314 (DSP-7014) x 20 桌上型列席會議麥克風

使用單位:韓國汝矣島證券交易所

韓國汝矣島證券交易所位於首爾特別市永登浦區,是首爾的金融與投資中心,多家海內外證券和資產經營公司的總部皆設於此, 也是LG集團、KBS等大公司總部所在地,因此成為韓國地價最貴的地段。南韓證券交易所是主要股票、債券、股價指數期貨、股 票指數期權等現貨和衍生商品交易的證券市場,它的交易規模和市價總值進入世界10強之內。

單位需求

證券交易所的會議與會者通常是高層幹部,因此要求要有一套最穩定的會議麥克風與優越的聲音處理效果;除此之外,在開 會過程,也常有許多文件與資料來查找以輔助討論,單位需要佔用桌面空間最少的麥克風,並且能夠有好用的聲控功能來協 助麥克風的開啟。最重要的是,證交所希望能夠擁有一套可以融入會議室裝潢風格,賞心悅目的桌上型會議麥克風。

解決方案

針對單位的需求,BXB FUN麥克風被認為是最符合條件的系統,因此雀屏中選。此套系統提供的功能如下:

1. 每組FUN麥克風皆內建DSP數位聲音處理晶片,可以自動調節聲音靈敏感度,聲音飽滿圓潤,因此能提供客戶較佳的收音效果。
2. 在開會過程中,若與會者忘記開啟麥克風,當單體偵測到持續的人聲輸入,也會自動打開收音,以輔助與會者的發言,但卻不會 因為擴音喇叭的聲音及開會常發出的鼓掌聲,造成錯誤開啟麥克風;發言結束後,可設定自動關閉麥克風,進而達到自動化的會議需求。
3. 考慮到與會者桌面空間的需求,FUN單體底座大小僅有 11.5公分長,10 公分寬, 將桌面空間還給使用者,也是目前全球市面上底 座面積最小的麥克風。FUN麥克風也因為其絕佳的外型巧思與結構設計,而榮獲德國iF設計獎與日本G-mark設計獎。

BXB卡訊FUN會議麥克風

未來發展

此套會議系統主機具備USB連接埠,日後若需召開視訊會議,可搭配任一視訊軟體,使用USB連線的方式搭配HDC-611攝影機做自動影像追蹤使用 ,不需安裝驅動程式,即可將此會議室做多用途,有極大的延伸空間可做不同情境使用。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