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政府公務人員訓練處國際會議廳- FCS-6300會議系統實績

【撰文/ 業務一部】

安裝內容 :
FCS-6350
FCS-6321
FCS-6322
EPS-C083-C 會議中繼器x2台
數位會議主機x1台 嵌入型主席會議麥克風x5組 嵌入型列席會議麥克風x70組
本月要為大家介紹會議系統安裝實績於臺北市政府公務人員訓練處國 際會議廳,位於文山區,緊臨萬芳社區,地勢高亢,景色宜人,空氣清 新。置身其中有遠離塵囂的舒適與安寧,是充電、靜思、讀書、交友的 心靈樂園。本單位負責臺北市政府所屬公務人員各項在職與職前訓練, 兼具教學、研究、會議等多重功能,也是目前國內設備最完善、最具規 模的公務人力培訓機構之一。

BXB非常榮幸能有這個機會將BXB FCS-6300系列數位會議系統裝設於臺北市政府公務人員訓練處國際會議廳,FCS-6300系列為 一套全方位應用的多功能會議系統,它具備TCP/IP通信協定網路控制功能,並提供有線或無線網路連線,支援投票表決、同步翻譯等 多元功能,滿足所有會議場合需求。可藉由智慧手機/平板做行動裝置管理,僅需透過具iOS、Microsoft平台及網頁流覽器等全方位控 制平台,即可輕易實現行動會議控制,省略過去使用上的繁瑣設定與編輯,大幅降低會議發言環境維護的人力成本。在線材部份是採 用世界通用規格Cat-5e網路傳輸線,日後維護線材取得容易,在迴路配置可採環狀式配線,當某迴路會議麥克風及線路故障可直接排 除,不會影響其他會議麥克風之使用。

BXB FCS-6350數位會議主機具備導引式LCD顯示器, 以中/英文及數字清楚顯示系統目前連線測試狀態、連接會議 單體數量、會議管理模式設定及會議系統音量等功能。單一 主機電源可接50組會議麥克風,也可擴充會議電源供應器增 加輸出迴路端子,系統最多可連接256組會議單體。在麥克 風的部份,此次選用BXB FCS-6321及FCS-6322為嵌入式 主列席會議麥克風,此款麥克風採用鋁合金金屬面板,前簡 薄後圓融的簡約線條,讓面板嵌入桌面時,能輕易地與桌面 平順融合。另外,單體上具兩組Ø3.5mm音源信號輸出插座 ,一組可外接耳機並具音量調整功能,一組可讓與會人員直 接插入錄音設備進行會議錄音功能。還可設定發言結束後 10~99秒自動關機管理功能,當與會人員於發言完畢時忘記 關閉麥克風,系統可協助自動關閉,避免影響下一位與會者 發言。
此外,麥克風單體內建DSP數位聲音處理晶片,可自動 增益調整及單獨調整麥克風靈敏度及音質功能,讓會議發言 音質大大提升。同時鵝頸麥克風也具備抗手機及電磁波干擾 功能,當開啟麥克風發言時,3G、4G手機發送及接收距離 麥克風頭15cm內,不會產生手機電波干擾音,大大的提昇 會議的品質。在未來,BXB會持續不斷的創新及進步,提供 更好的產品及服務,讓我們一起成長,共創雙贏!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