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撫順市市政府採用BXB EDC系列會議系統

【撰文/ 業務二部】

▶︎ 安裝地點

遼寧省撫順市市政府報告廳

▶︎ 安裝產品

  • EDC-1150 x 1 數位會議主控機
  • EDC-1111×1 桌上型主席會議麥克風
  • EDC-1112x 15桌上型列席會議麥克風

使用單位:遼寧省撫順市市政府報告廳

遼寧省撫順市政府是撫順市的行政管理機關,承載著整個撫順市的政治、經濟、社會公共事務的協調,穩定發展。

單位需求

這次進行升級改造的是可容納五百人的撫順市政府報告廳,報告廳是政府機關人員進行重要會議和決策的地方,對會議系統的穩定性和麥克風聲音品質都有很高的要求。因為會議廳的空間比較大,如何在保證聲音穩定傳輸的同時又不能產生回音和噪音就顯得尤為重要。不僅如此,會議麥克風的外觀設計也要融合市政府報告廳的装修風格。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解決方案

針對這一需求,BXB的EDC系列成為此項目的最佳選擇,EDC是BXB的基本款式,美觀、簡單且實用,擁有多種會議模式,聲音清晰不回授,並且具備靈活的整合功能,可以和各式多媒體影音設備進行連接,提供與會者超高水平的音訊會議表現。同時EDC會議系統的人性化操作界面,讓會議使用者可以很輕鬆地操作,保證會議過程中有秩序地進行,另外其簡潔大方的設計也讓人賞心悅目。

客戶證詞

客戶對這次的升級改造非常滿意,技術總監王經理說:「會議系統要執行關鍵任務,這個本質在可靠、性能和安全方面。EDC 會議系統出色的符合這個項目的需求。」

這次項目的圓滿成功離不開BXB中國總代理北京力創昕業的大力推進,不僅為客戶提供最完整的解決方案,亦提供最快速響應的技術支持。BXB 感謝北京力創在當地的經營與拓展,BXB也會繼續秉承著「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經營理念,積極投身於產品設計與研發,為大家帶來更優質的產品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