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2000會議系統應用於土耳其COMU大學

【撰文/ 業務三部】

▶︎ 安裝地點

土耳其COMU大學

▶︎ 安裝產品

  • UFO-2050 數位會議系統主機 x 1
  • UFO-2070 會議圖控軟體 x 1
  • UFO-2021 嵌入式主席會議單體 x 1
  • UFO-2022 嵌入式列席會議單體 x 63
  • BXB-C901 影像處理器 x 1
  • EPS-C082 電源中繼器 x 1

使用單位介紹

COMU大學成立於1992年,為土耳其首屈一指的大學之一,學生總人數近5萬名,配有多名優秀的學術行政人員。目前已有13個學院、4個研究所、8個專科、12個高職、26個研究中心及一座研究型醫院。校務發展核心理念為發揮當地影響力,並開拓至視野全球化。因此,COMU透過舉辦國內外研討會議,來提升學術與社會領導能力。

面臨的挑戰

COMU大學會議廳需要1只主席與63只列席的嵌入式會議單體,配有不同長度的鵝頸麥克風,並結合發言者影像追蹤功能。會議中,主席不只需要在屏幕上看到每位與會者的姓名與個人資料,還需要在會議室中的兩個大屏幕上,隨時得知正在發言中的對象。卡訊於土耳其當地的合作夥伴Ilgin Elektro Akustik (簡稱Ilgin),曾經於Buca與Manisa自治區的會議廳安裝配有投票功能的嵌入式單體。因大受使用者好評,這一次COMU大學的案子,也由Ilgin團隊成功拿下。

WhatsApp Image 2018-04-02 at 5.01.25 PM(1)

解決方案

卡訊提供一體化解決方案的服務,讓COMU大學可根據需求,自由使用5種不同長度(32/43/48/56/70公分)的鵝頸麥克風及2種會議單體- 桌上型與嵌入型,皆可搭配影像追蹤功能使用。針對此案需求,Ilgin團隊選用卡訊的UFO-2000會議系統,搭配48公分與70公分的鵝頸麥克風以及C901影像處理器。另外,也囊括UFO-2070圖控軟體,讓會議管理與設定更加人性化與便利。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UFO-2000

UFO-2050會議主機具有RS-232控制介面,可與圖控軟體連動,便於事先匯入所有與會者的個人資訊。會議期間,當與會者按下麥克風發言鍵,主席即可立即得知該與會者的姓名、所屬單位、職稱、電子郵箱、電話、個人照片等資訊,提升主席對會議的掌握度與流暢性。本系統搭配卡訊的C901影像處理器,並整合兩只大華(Dahua)攝影機,可針對每位與會者的座位,進行定位點的預設。此外,亦整合Amate吸頂喇叭、Soundcraft的Ui12數位混音器、Audac功率放大器以及Solton的DSP206數位音頻處理器。

用戶回饋

COMU大學的IT工程師Enis Atasev先生表示:「卡訊的會議系統很容易安裝,而且可完全達到我們的需求。讓校理事清楚看到所有與會者的資訊及發言中的影像,是非常重要的。」卡訊感謝Ilgin團隊的再次合作,我們會再與各位分享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實績案例。

20190402-00

COMU為土耳其首屈一指的大學之一,經常透過舉辦國內外研討會議,來提升學術與社會領導能力。本案中,校方會議廳需要1只主席與63只列席的嵌入式會議單體,配有不同長度的鵝頸麥克風,並結合發言者影像追蹤功能。卡訊的一體化解決方案,可完全滿足校方需求,讓會議管理與設定更加人性化與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