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拉賈曼加拉理工大學選用EDC-1000 & UFO-2000會議系統解決方案

▶︎ 安裝時間

2019年5月

▶︎ 安裝地點

拉賈曼加拉科技大學(文學院會議室與教室)

▶︎ 安裝產品

  • UFO-2050 數位會議系統主控機 x 1
  • UFO-2011 桌上型主席會議麥克風 x 1
  • UFO-2012 桌上型列席會議麥克風x 59
  • EDC-1051 數位會議系統主控機 x1
  • EDC-1011 桌上型主席會議麥克風x 1
  • EDC-1012 桌上型列席會議麥克風 x 19

使用單位介紹

拉賈曼加拉理工大學 (RMUTP) 是泰國一所公立大學,最初由泰國皇室於1975年發起成立,隸屬於泰國教育部,2005年正式更名為拉賈曼加拉理工大學,是一所具有高等教育和學術研究雙重功能的綜合性理工大學。

單位需求

本次建置的分別是RMUTP文學院的會議室及專科教室。客戶要求高品質的音質表現,清晰無回朔,設備必須要易於管理和操作,麥克風外型也要美觀,可融合整體裝修風格。

解決方案

針對客戶需求,BXB推薦了連續獲得多年台灣精品獎的EDC-1000系列於RMUTP文學院會議室,不管是在外觀還是功能上,完全符合客戶的要求。此系列易於安裝和操作,擁有清晰不回授的音質與穩定的性能。每支麥克風單體亦內建2.5吋HI FI揚聲器,您不須於會議室中額外加裝喇叭,亦可清楚聽到發言者的談話聲。更切中人性化的特點是,當麥克風啟動發言時,此揚聲器會自動靜音以防止嘯叫,是小會議室的最佳選擇。

UFO-2000系列則用於RMUTP文學院專科教室,其外型富設計感,同時獲得德國iF設計大獎與台灣精品獎的肯定。其隱身式的設計,將發言鈕、顯示燈及配線都巧妙地與整體造型相互融合,深受客戶喜愛。線材採用世界通規CAT-5e網路連接線,容易取得,施工方便。開機時,可自動連線測試,掃描與偵測所有麥克風是否可正常運作,確保會議順利進行。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客戶回饋

客戶使用後對卡訊的產品非常滿意,並表示未來RMUTP若有會議產品升級需求,都將優先選擇卡訊。感謝客戶對於卡訊產品的肯定,我們將一直秉持「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卡訊精神,不斷地精進自己,為客戶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

卡訊電子亦提供完整的學校智慧學習教室解決方案,如有興趣歡迎聯繫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