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恒生大學選用BXB FCS-6300數位會議系統

▶︎ 安裝地點

香港恒生大學

▶︎ 安裝產品

  • FCS-6350 數位會議主控機 x 1
  • FCS-6315 桌上型主席會議麥克風 x 1
  • FCS-6316 桌上型列席會議麥克風 x 43

使用單位

香港恒生管理學院於2018年10月30日正名為「香港恒生大學」,成為香港首間取得大學頭銜的自資專上院校。其主要專注於商業、管理和人文社會科學等高等教育,並重視學生「博雅 + 專業」的培養,提供多元化本科及以上的學位課程,致力培育具明辨思維、創新、人文關懷和社會責任的人才。至今共有5個學院,下設17個四年制榮譽學士和5個碩士學位課程,約5,000名全日制學生及200名全職教職員。卡訊很榮幸受到香港恒生大學的青睞,於本次正名記者會上,使用卡訊數位會議系統,不僅具備美觀與舒適性的麥克風,使發言人能以最放鬆的姿態發表喜訊,也提供多功能及穩定的系統,讓整場發佈會更為流暢並完美落幕。

The-Hang-Seng-University-of-Hong-Kong-Selected-BXB-s-FCS-6300-Conference-System-2
The-Hang-Seng-University-of-Hong-Kong-Selected-BXB-s-FCS-6300-Conference-System-3

使用單位

香港恒生大學教室使用人員通常是教職員及學生,系統的裝設需求首先考慮快速、便捷、實用的功能,因此連接各單體的線路需大眾化且易於安裝和配置。此外,在上課過程中,往往有相互討論、提問的情況,需考慮聲音音量能否傳遞至教室各角落,同時聲音質量維持穩定,因此,需要有內建喇叭可做擴音功能的麥克風

BXB卡訊會議系統應用於大專院校

解決方案

卡訊的會議系統持續改進並開發多面向功能選擇,針對香港恒生大學的主要訴求,FCS-6300系列被認為是最能滿足單位需求的系統,此套系統的功能特色如下:

  • 每組會議麥克風單體皆採用世界通規Cat-5e網路傳輸線連接,安裝更為簡單、方便、快速。同時在擺置麥克風時,佈線的彈性極大化,能依據教室設計將麥克風安裝於最適當的位置。
  • 麥克風單體內建揚聲器,具有無反饋、防回音、防雜音等優良音質。並具DSP數字聲音處理,可偵測發言者音量大小,自動調整收音感度。此外,透過BXB的會議管理軟體,可依據教室空間需求與不同的發言者聲量,調整每支麥克風的音量強度,維持最適宜的音量大小,讓所有與會者皆可清楚接收到訊息。
  • 麥克風亦配備教室IRS即時反饋系統或投票系統供使用,設計簡單明瞭,掀蓋式擴充介面讓投票時具隱密性,且最多能配置5個投票表決選項,提供師生在課堂上有更多元且即時的互動,增加學習效率。
  • FCS-6350會議主機內建TCP/IP通信控制,可以有線或無線(WI-FI)管理功能,使用行動設備,例如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等,直接在網路瀏覽器操控,或以圖形化控制會議軟體控制麥克風發言功能及模式,讓使用者能便捷地運用我們的會議系統。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The-Hang-Seng-University-of-Hong-Kong-Selected-BXB-s-FCS-6300-Conference-System-6
BXB卡訊會議系統可由手機平板作行動控制

未來發展

香港恒生大學表示:「卡訊的會議系統功能完善,系統簡單易用及穩定,性價比亦高。」FCS-6300會議系統亦可作更多擴充應用。FCS-6350會議主機具備USB連接埠,可搭配任一視訊軟體,使用USB連線方式搭配HDC-611高解析攝影機做自動影像追蹤使用 ,不需安裝驅動程式,即可將會議室升級為遠距視訊教室,提供學校更多的教學用途

卡訊電子提供完整的學校智慧學習教室解決方案,如有興趣歡迎聯繫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