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XB EDC、UFO和FCS數位會議產品應用於中國唐山市公安局

【撰文/ Stacy Chiang】

安裝地點/
河北省唐山市公安局

安裝產品/
EDC-1150 x 6 會議主機
EDC-1111 x 6 桌上型主席麥克風單體
EDC-1112 x 90 桌上型列席麥克風單體
UFO-2150 x 4 會議主機
UFO-2111 x 2 桌上型主席麥克風單體
UFO-2112 x 67 桌上型列席麥克風單體
FCS-3125 x 1 崁入式主席麥克風單體
WM-48B1R x 178 鵝頸麥克風(48CM)

操作簡單、高穩定性、音質清晰是一套會議系統的必要條件。再經過嚴格的產品性能與品質評估,唐山市公安局最終選擇BXB的會議系統,做為日後許多重要會議的溝通工具。

唐山市公安局是掌管唐山室公安工作的市政府組織部門,主要任務是維持政治穩定和社會秩序、偵查違法犯罪行動、管理集會遊行與示威活動、消防監督、管理戶政與出入境事務等。這大大小小的事務,皆需要嚴謹的會議來協助內部人員溝通與解決問題。又因會議講求效率,簡單的操作與易懂的介面就顯得格外重要。BXB的會議系統在美觀、簡便、及實用三方面皆能取得平衡,提供一個舒適順暢的會議環境。

此一實績案例是由BXB的中國總代理北京力創昕業(以下簡稱力創)負責,力創始於2004年,是一家AV產品代理分銷與系統整合顧問公司。從「力無限、創佳績」的企業口號,即可看出力創的企圖心與積極度,這與BXB「好,還要再更好」的企業理念是相互契合的。在叢永剛總經理的帶領之下,其多年的經驗累積和良好的信譽,讓力創在AV整合領域持續保有領先的地位! BXB與北京力創已合作五年之久,配合至今相當愉快,力創也時常分享大陸市場的銷售建議與改進方向,與BXB同心協力為大陸市場創造更優異的成績。

唐山市公安局採用了BXB的EDC、FCS、與UFO三大系列會議系統,共近180支麥克風安裝於9間不同檔次的會議室。三種系列的會議麥克風皆有各自的特色,可依與會者的類型與會議室功能作搭配。EDC系列為一款內建喇叭的麥克風,適用於不需另外添購喇叭的小型會議室;FCS極具質感的崁入式鋁質面板,放大了與會者的桌面使用空間,增進桌面使用效率,也不需擔心麥克風座與桌面摩擦或移位;UFO系列其圓弧型的底座與隱藏式發言按鍵,外觀新穎、識別度高,讓麥克風也能是會議室的一項藝術裝飾。BXB的麥克風可抑制回饋與消除噪音;清晰的音質讓與會者能無負擔地暢所欲言。集結所有特點:新穎的外觀、優良的音質、和彈性簡便的操作方式,BXB的會議系統獲得客戶的一致好評!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BXB在研發製造的過程中,亦考慮到與其他AV系統整合的彈性與相容度。因此,唐山公安局的案例當中,除了配置BXB的會議產品之外,力創代理的Atlas Sound(阿特拉斯)商用音箱、Peavey音頻矩陣、與AMX中控系統也應用於其中,系統間可相互兼容,提供一個全面性且完整的系統解決方案,讓用戶在使用中體驗到的不僅是高科技帶來的便利,更感受到BXB與力創的用心!

BXB未來依然會秉持著系统穩定、操作簡單、音質清晰的目標去開發每一項產品。現今市場如此競爭,BXB認為,產品外觀的花俏感是其次,最重要的是要符合客戶的會議使用需求與條件,才能鞏固品質、維護客戶的信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