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修科技大學-國際會議廳 FCS-6300會議系統實績

安裝日期 : 2016年 3月
安裝內容 :
FCS-6350 數位會議主機 x 1 台
FCS-6321 崁入型主席會議麥克風 x 2 組
FCS-6322 崁入型列席會議麥克風 x 134 組
HDC-712 HD高畫質攝影機 x 2 台
HCK-700 攝影機控制鍵盤 x 1 台
HDS-725 數位影像處理器 x 1 台

 

本次為大家介紹會議系統安裝實績是位於高雄市鳥松區澄清湖畔的正修科技大學,鄰近長庚醫院、澄清湖棒球場、圓山飯店等,都是可共享及合作的重要資源,交通往返便利,繁榮的工商都會,適於產官學合作及社會脈動的掌握,切合實用的教學更易落實,提供學生接受切合職場需求的訓練,一畢業即能符合業界之需求;並積極拓展國際交流,舉辦外籍學者之國際性演講,讓各院師生有機會瞭解專業領域在國際間的發展。

此校包括三個學院,分別為工學院、管理學院及生活創意學院,計有十九個科系。校內具多元化的場地空間,如演講廳、視聽教室、會議室、活動中心大禮堂、國際會議廳、研討室及運動場所等用地,為充分發揮現有空間課餘使用功能,皆可提供校外機關、團體申請於學術演講、會議或非政治性及商業行為之活動租借使用。

而此次安裝地點位於正修科大-綜合大樓 12 樓國際會議廳,此案特別選用 BXB FCS-6300 系列-嵌入式會議麥克風,可提供使用者更多的桌面空間利用。BXB FCS-6350 會議主機採用數位式傳輸架構,使用世界通規 CAT5e 網路線連結所有主列席會議麥克風。主機具大型圖形化液晶顯示器 (解析度: 128 X 64),具備繁體中文及英文兩種顯示目錄指引功能,可清楚的顯示會議系統的各種狀態。主機具備 TCP / IP 通信協定網路控制,可特過有線及無線網路方式,使用電腦及手持行動裝置直接與會議主機連線,可於網頁瀏覽器中進行各種會議秩序更改及指定列席麥克風發言。主機具 4 組 RJ-45 會議麥克風連接埠,每一迴路均擁有獨立的線路保護裝置,讓整體系統更安全穩定。

此外,BXB FCS-6321 / 6322 會議麥克風單體具備數位 DSP 聲音處理芯片,擁有自動增益調整及音質調整並可從主機指定變更成主席或列席之身份,更加靈活應用。單體具 2 組 RJ45 數位匯流插座,可使用環狀連結方式串接,提供安全的故障備援機制,當線路斷線、損壞時,可從另一迴路保持單元的連接。且與迴路連線可支援熱插拔,不須重開關機與設定,隨插即用 (2 秒內)。除了提供開會過程中清晰的音質響宴之外,現場也裝設了 2 台 HD 高畫質攝影機,執行發言者影像自動定位追蹤之功能,直接連線主機,不須透過任何軟體或自動控制系統,更不須人工追蹤,減少人力支援方便省時。當會議進行時與會者按下會議麥克風發言時,透過麥克風系統及攝影機定位,攝影機會自動旋轉至發言者位置,立即將發言者的畫面影像投影至現場影像輸出設備,並傳回控制室提供操作人員監看螢幕畫面掌控現場狀況,也可擴充錄影錄音系統,即可全程完整記錄與會的過程及內容 (了解更多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未來,BXB 會持續不間斷研發及創新產品,提供給客戶最好的成果,創造雙贏!卡訊亦提供完整的學校智慧學習教室解決方案,如有興趣歡迎聯繫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