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榮民總醫院-致德樓行政第一會議室- BXB 會議系統實績報導

【撰文/ 總經理辦公室】

        台北榮民醫總醫院成立於民國47年7月1日,同年11月1日正式開幕。主要建築有中正樓、思源樓、長青樓、門診大樓、致德樓、神經再生中心、身障中心、動力中心等。最初醫療服務對象僅限於在台退除役官兵,後逐年開放及於榮眷、公、勞、農、漁保及一般民眾。在歷任院長及同仁辛勤耕耘之下,目前忝列國家級醫學中心,肩負病患醫療服務、醫事人才培訓及醫學研究發展三大任務,配合國家醫療政策,善盡政府照顧人民健康之責任。

        BXB此次很榮幸能裝設BXB FCS會議系統於台北榮總-致德樓行政第一會議室,設備包含1台FCS-3051數位會議系統主機,3組UFO-2011桌上型主席會議麥克風,1組FCS-3026埋入型列席麥克風及143組FCS-3034D+WM-07/707扶手椅手握式麥克風,並搭配HD高畫質攝影機及數位會議圖控管理軟體。

        此次為丞儀科技有限公司-嚴國哲先生所承辦,丞儀科技主要為視聽多媒體簡報及公共廣播系統的專業系統廠商,承包的工程普遍在全台的專業視聽會議室場所,提供給客戶優質的產品及全方位的服務。

        而此套BXB FCS會議系統的特色為會議主機具有液晶螢幕及多種會議麥克風管理模式,以簡單明瞭的方式顯示會議的進行狀況,並可連動HD高畫質球型攝影機作即時的發言者影像追蹤,同時搭配BXB會議圖控軟體,圖控畫面可同步連控會議主機所有的發言模式,並可相互連動同步顯示,操作者可自行依照會場麥克風及座位實際配置,自行編排仿製現場的圖形控制畫面,並可自行任意增加、移動、刪除、放大、縮小區域圖標以配合使用單位實際需求。此外,BXB會議麥克風具備清晰高音質的表現,與會人員可感受自然飽滿之語音及豐富的影像互動效果。

        丞儀科技-嚴先生說 : ”安裝完此套BXB會議系統之後,效果讓他很滿意。不管是在操作及安裝的介面,都能輕鬆的上手,且在音質上都有很好的表現。” 這也是對BXB會議系統的肯定及支持,除了人性化的操作界面,降低了使用者在操作上的困擾,也滿足使用者在會議管理上的需求,使會議的進行更加順利。BXB具有最專業的技術及完善的客戶服務,您的肯定與鼓勵是我們的最大動力,BXB是您數位化會議系統的最佳選擇。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