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BXB UFO會議系統實績報導

撰文/ Joanne Wang

        國立高雄餐旅學院於民國99年8月1日起,改名國立高雄餐旅大學。除了朝培養餐旅企業服務人才的菁英搖籃、餐旅企業的關鍵夥伴,邁向餐旅教育新典範的目標努力之外,亦制定學校的發展願景:「成為最具領導創新與發展的餐旅專業大學」,殷切期許將台灣餐旅教育推向國際舞臺與世界接軌。

        這2套會議設備皆由蜂富科技-鄭經理所承辦,蜂富科技創立於民國95年,專營校園廣播、視聽音響及數位監控系統…等,從承接專案至現場勘查和施工,皆用最專業的技術來為客戶服務,並確保每一個細節的施工品質,本著上述的宗旨和理念為顧客服務,滿足每一位顧客之需求。

        本次工程當中,所選用的是最新產品 BXB FCS-6300系列的桌上型會議麥克風,採用的是世界通用規格CAT5E網路線傳輸架構。因現今市場上有部分的會議系統設備須搭配其專屬的會議連接線,在安裝完畢後,對於日後保固與維護有可能會產生線材取得不易或價格偏高之現象。此時,維護廠商就無法在短時間內順利完成修護之動作。因此,為滿足校方在設備功能及維護方便之需求,特別採用世界通用規格的CAT5E網路線連接整套會議系統,以利維護人員於日後維修設備時,能夠快速取得線材並完成維修之動作。

        除了滿足校方在線材建置上的需求外,BXB FCS-6300系列的主機具備TCP/IP通信協定網路控制,可透過有線及無線網路方式,使用電腦及手持行動裝置(I-PAD/I-PHONE)直接與會議主機連線,可於網頁瀏覽器中進行各種會議秩序更改及指定列席麥克風發言。並可直接連動HD高畫質高速迴轉攝影機,執行發言者自動定位追蹤之功能。並搭配極具質感及流線型設計的UFO數位會議麥克風,此麥克風面板是由多種金屬色系所搭配,共有25種色系組合,可配合現場裝潢。此外會議麥克風單體同時具備數位DSP聲音處理芯片,擁有自動增益調整(AGC)及音質調整,並可從主機指定變更成主席或列席之身份。

        鄭經理說:校方對於BXB會議麥克風系統使用後的評價表示,『除了外型美觀,聲音效果也比以前汰換掉的會議麥克風更佳,系統也穩定,讓整個會議進行起來更佳的順暢!』。因此,讓人無庸置疑的-BXB絕對是數位化會議設備台灣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第一品牌!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