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農業國企選用卡訊FCS-3000數位會議系統

【撰文/ 業務三部】

安裝產品/ BXB FCS-3000會議系統
FCS – 3051 數位會議主機 x 1
FCS – 3071 會議圖形控制軟體 x 1
FCS – 3015 桌上型主席會議單體 x 1
FCS – 3012 桌上型列席會議單體 x 24
BXB C-901 影像處理器 x 1
DH – 720 SD攝影機 x 2

BXB的土耳其經銷商Sekan Elektronik選用BXB FCS-3000會議系統於安卡拉市的農業國企會議廳。安裝的產品包括會議主機、1只主席麥克風、24只列席麥克風、圖形控制軟體、影像處理器、以及兩台發言者影像追蹤用之SD攝影機。

農業國企創立於1937年,對土耳其農業與畜牧業的支持與發展有重要的貢獻,而施行先進的農業技術是農業國企的主要任務。因此,此一會議廳為舉辦任務相關的會議、教育訓練、與研討會之重要場地。

FCS-3012與FCS-3015桌上型麥克風的最大特色為其內建的2.5吋高品質喇叭以及可插拔、易於安裝維護的鵝頸麥克風。主席麥克風具備「主席優先」按鍵,可取消列席的發言權;當列席麥克風關閉與系統切換到主席模式時,也可發出提示音確保已順利完成運作。此外,FCS會議主機可自動掃描偵測麥克風,當有任一麥克風故障毀損時,主機上的LCD螢幕將顯示錯誤訊息及故障的麥克風ID號碼,方便維修人員查修,確保之後進行的會議能順利圓滿。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Sekan Electronik總經理Okan Sinan先生強調:「我們很信賴BXB會議系統的高品質,具競爭力的價格也讓我們贏得了本次的標案。FCS-3000系列使用DIN接口的線材,安裝簡單。回聲消除的特性及內建喇叭的設計,完全符合客戶的需求。」BXB團隊很感謝Sekan Electronik對此專案的盡心盡力。我們也期望BXB品牌能夠在土耳其市場更發光發熱!